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想知道,如何做好华润万家的供应商

乱逍遥

积分:37    金币:16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2楼

这个话题太笼统了,简单来说肯定是有的,至于有什么,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首先你得具备相应的资格,主要是产品质量、企业实力上的;其次销售上要有自己的思路,销售决定一切,没有销量或销量不好三个月后就会被淘汰,华润万家对供应商有ABCD的等级划分,要是划为D等你就准备结算走人吧!

看淡风云

积分:51    金币:9
  |   只看他 3楼

沟通能力排在第一位

---------------------------------------------------
主营进口水果、精品水果配送

是个人才

积分:56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总结下:华润的费用 还可以 大家收的它才收 所以不算高 如果一个采购突然向你要求一笔额外的费用 那么多半是他自己出的花头  (世纪联华收的最不要脸 搬个家要搬家费 领导冰箱里没饮料了采购会直接打电话告知你……)

              华润的系统     之前的一般般  09年换新的了 没有实操过 暂时无法评价

                 华润采购的能力  太一般 建议你逢年过节除了打点下还要记得在年底做下业绩回顾何展望 否则他们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5楼
有道理
---------------------------------------------------
秩序

何去何从

积分:223    金币:10
  |   只看他 6楼
最好做外资的供应商,稍微要好一点,可以联系我:QQ:67342120,华东地区
---------------------------------------------------
好好工作,报效家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