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想问问华润万家宁波地区工资待遇如何?

华润薪资好么?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今年应届毕业生,已经到了华润万家最后一轮面试,但是不知道薪资待遇怎样,刚刚在百度贴吧——华润万家贴吧里看了下工资,发现好像很低啊,转正后只有1000不到的样子。是真的吗?    谁知道可以告诉我下吗?

华润薪资好么?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岗位是门店主管

慈溪天九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工资是这样的,在慈溪小区的一般储备转正以后到定岗前有一个储备期,一般工资不会低于1500元,定岗后的工资则由基本工资+岗位补贴+绩效组成,基本工资850,岗位补贴主管的一般在1500左右,绩效部分为门店销售指标毛利指标和损耗的完成来考核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