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6]  

主题:我该给我的孩子选择什么奶粉??????

 
三流合一

   
   
 发表于 2008-09-19 17:40
楼主

  针对目前由于三鹿奶粉事件而引起的整个乳制品行业危机,面对选择的犹豫和造成的心理恐慌,试问,还有哪个奶粉品牌值得我们信赖。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三流合一

   
   
 发表于 2008-09-19 18:11
2楼

  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
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
日本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振兴一个民族
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震惊一个民族
此时此刻伊利,蒙牛最想对三鹿说什么
伊利:你他妈加就加了,不能少加点?
蒙牛:我从来都是奶粉里加三聚氰胺,你他妈三聚氰胺里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坏了,没控制住量
完达山:还好那天料都被蒙牛给收光了,不卖给我,妈的,现在看看,老子没上榜,哈哈
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
  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
  从咸鸭蛋、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
  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
  从银耳、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
  从木耳中认识了硫酸铜
  今天三鹿又让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学作用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谁能伴我勇闯天涯

   
   
 发表于 2008-09-19 18:38
3楼

  看来中国要死在外国手里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三流合一

   
   
 发表于 2008-09-25 23:49
4楼

  现在的媒体也在积极的挖出外资奶粉品牌哪怕是一点点的失误,雀巢就是个例子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8-11-01 15:26
5楼

  不一定,还是有好奶粉的,像国产品牌贝因美,放心的奶粉
---------------------------------------------------
默认联商网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8-11-01 15:27
6楼

  好奶粉,放心的奶粉,中国就有贝因美了。。。。。。。。。。。。
---------------------------------------------------
默认联商网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