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深圳区怎么现在都是女店长啊,....

日月兴

积分:28    金币:14

小小角色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2楼
RE:深圳区怎么现在都是女店长啊,....
阴盛阳衰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3楼
RE:深圳区怎么现在都是女店长啊

本人猜测(绝对是猜测):

1.这个区的经营水平不是很高。所以,大家做指标的工作较多。做事情第一要务为满足迎合领导要求(一些所谓的细节,领导被研究透了),而不是主动地去做好工作。

2.总的来说,女人比较听话,比较能忍。也就比较能适应第一条所说的情况。

3.领导看不清或者是被蒙了起来,在实际上没有明白该用什么样的人的问题,所以只能选听话的,做工作到位的。看不清的可能大一些,被蒙起来的可能性小一些。文化的差异导致欧美人很难管理好在中国的经营(除了技术优势的企业,比如西门子飞利浦等等。其它都是由文化相近的韩国/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外籍华人/海龟等管理)。法国管理者比较鬼,心眼多(历史长的民族都比较东的人情世故),蒙还是比较难的。

4.人的问题是第一重要的问题,很多人不明白。

5.家乐福很多区恐怕都在面临这个问题。很多区长整天强调怎么把事情做好。而在中国下属看来,这些事情算不了什么,只要你把人关心好了,轻松给你搞定。反之,自己唱独角戏吧。

6.笔者不是说女人不好,相反,本人遇到过很多比男人强得多的管理者。但,性别如果真得那么失调,是有点不正常。

- 该帖于 2009-1-15 8:57:00 被修改过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c4wcnm

积分:111    金币:47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好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5楼

用人问题是偶尔存在的时候到不影响大局。好比乾隆下江南,武则天养面首。

但是,一旦成为一个普遍的问题,则问题就会普遍出现。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6楼

女人麻烦呀

---------------------------------------------------
零售马 QQ392753061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7楼
没有一定是男人做的.有能力居上.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8楼
男人做店长不一定好.男人心太坏拉,见到女的都色迷迷的.在这样的竞争中如果那个店长看中了那位MM,那作为下属还有私心,吗,他肯定拒绝别人在聊天,这样他也好上,但是店长嘛毕竟店长,毕竟老拉.三四十岁,没有年轻的风范拉.所以一个店长和管理不能太色拉,这样在下的员工也倒霉..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9楼
提倡女的做店长,也要换换风气拉,或者女的更好
---------------------------------------------------
asfdhasjkfh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0楼

这就是南区样!!!!

站在地边界

积分:303    金币:118
  |   只看他 11楼

同意能者上的观点,

淡淡的幽思

积分:34    金币:10
  |   只看他 12楼
哈哈。。。
哈哈。。。好贴快占位子!

永世的等待

积分:14    金币:4
  |   只看他 13楼
希望大家踊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我顶先

poeqw

积分:11    金币:1
  |   只看他 14楼
顶一下吧~
顶一下吧~ 很少见的好帖了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15楼
RE:
男的做店长,业绩可能会更好些,不要败在女的嘴下/殷勤和美色下,其实好多事情男能想的到,做的到女的是作不到的。国家领导人为何基本上都是男士呢!事实证明好多事情无不是都毁在女人手上。包括人!- 该帖于 2009-2-17 3:42:00 被修改过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16楼

南头店长应该辞退掉几个非食品课长/助理包括纺织,可能对她有些好处。。。。。。。。。。。。。。。。那些人表面看着很好,实际上对店长有很多看法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7楼
全统来说卖服装的店长基本上是女做的多。但超市嘛,我觉得男做或者女做都一样。有能力居上,中国为什么会落后。就是因为他重男轻女。如果中国这个全统的国家不改革的话.也走不上发达国家的路.实行男女平等.互平互共.
---------------------------------------------------
asfdhasjkfh

宝贝春美

积分:20    金币:5
  |   只看他 18楼
好,谢谢你
好,谢谢你,大家都需要的好帖

suechen

积分:59    金币:21
  |   只看他 19楼
  女性管理者我本人认为都较感性,比男的店长找好
---------------------------------------------------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

President

积分:53    金币:24
  |   只看他 20楼

很简单  女性比较听话  相对男性少了很多攻击性

比较容易管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