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必将打败百货商店这个应该是不争的事实。那么我觉得就应该在每一个部门中试试做代销(特别是非食品处),现在有很多部门有代销商品,业绩还是不错的,损耗减少了,销售提高了,供应商更愿意和门店积极沟通。我觉得,现在还没有代销商品的部门应该试着做些代销,减少损耗,降低人事成本......
一点想法
那么高的利益家乐福自己赚还嫌少
资本家会和你分享利润
而且面临不受控制的危险
只有亏损或接近亏损的项目家乐福才会考虑 代销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