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关于代销

想吃鱼的狗狗

积分:91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超市必将打败百货商店这个应该是不争的事实。那么我觉得就应该在每一个部门中试试做代销(特别是非食品处),现在有很多部门有代销商品,业绩还是不错的,损耗减少了,销售提高了,供应商更愿意和门店积极沟通。我觉得,现在还没有代销商品的部门应该试着做些代销,减少损耗,降低人事成本......

一点想法

President

积分:53    金币:24
  |   只看他 2楼

那么高的利益家乐福自己赚还嫌少

资本家会和你分享利润

而且面临不受控制的危险

只有亏损或接近亏损的项目家乐福才会考虑  代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