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乐福都快一年的时间了,感觉到这里是一个冰冷的地方,没有一点人情味,跟课长打交道也有几次,但不知是自己的理解能力差还是他说话不是很清楚,感觉总是有点听不懂。
在我们这个课,听的最多的就是扣休,不光是领班这样说,连课长也是这么说,不知道家乐福的管理水平是怎样的,不是以理服人吗,只是用惩罚做为一种管理手段,比如说课长说了一件事情没有做好,扣你三天休,一个月也就是那么几天休,在他的心情不好,就直接叫你走人了,这种管理方式真的是让人失望。
RE:在家乐福的日子
还是沃尔玛的企业文化好啊,虽然WAL-MART进入CHINA之后,搅和了一些中国味的酱缸文化,但相对于中国的其它企业来说,尊重个人这一点还是可以排在前几名的。
离开家乐福,加入沃尔玛吧!受过虐待的人,才能感受到爱的真谛!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