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是世界著名的卖场!可是他们保安的素质太低了!!!
尤其是内保,太低劣了!动不动就要揪这个卡,揪那个卡,促销员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是在给家乐福再创在利润,不是嘛?难道促销员不给你们“上供”,得罪了你们,你们就要找别人的麻烦吗?不要以为你们自己做的事就很光明正大,不也有很多事见不得人吗?虽然揪卡和你们工资挂钩,但不要。。。。。。什么事没有事实和证据,不要乱说,还想要搜身!据我所知并不是一次了,你们有什么权利,这是法治社会,人都是有尊严的!!!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不要以为你们是家乐福的员工就和别人不一样,没什么了不起!我为家乐福有这样的员工而可悲!!!
所以我作为一个局外人,强烈要求家乐福管理层整顿保安队伍和他们的个人素质!
大家顶一下!!!!
- 该帖于 2009-1-13 0:45: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