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淄博商厦科技商场经理的能力

商厦奴隶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从2007年初新领导上任时科技商场在商厦的销售排名前三,到今年2008年年底科技商场的销售排名后三,这说明啥问题???

她关注什么产品什么产品的销量严重下滑,这说明啥问题?

众多品牌纷纷撤柜不愿意再与商厦科技商场合作,这说明啥问题?

从她上任到现在,没有一个新的品牌进科技商场,这说明啥问题?

从她上任员工工资越来越少,供应商对商厦的怨气越来越重,这说明啥问题?

她凡事追求利润,克扣员工那点微薄的收入,很多员工因为工资少无法养家糊口而纷纷辞职,为了减少费用她不择手段的减少正式员工的人数(连评上全国优秀营业员的员工都辞职不干),后果是临时工流动性强,没有责任心,这说明啥问题?

为了营业额,各种打折促销让供应商无法承受导致不给商场供货,在销售旺季的时候没有货卖,甚至到了营业员卖货,供应商就扣营业员工资的地步,这说明啥问题?

为了利润很多商品她选择现金进货,要求是勤进快销,这个本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关键是进货限量限的你想卖也没货可卖,这说明啥问题?

凡此种种不计其数~可怜的商场啊!

- 该帖于 2009-1-13 23:59:00 被修改过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2楼

领导的责任啊!

---------------------------------------------------
宽容

wohaocan

积分:-82    金币:-4
  |   只看他 3楼

有组织的地方就有政治。之所以家乐福是一个政治舞台是因为它是一个大组织。

234234234

积分:600    金币:307
  |   只看他 4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