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法国人拍卖我国宝,爱国者一起来抵制法国企业,让他们滚出中国。
| 只看他
2楼
---------------------------------------------------
Make Better Life! QQ:1036273328
| 只看他
7楼
什么猪,他们卖中国的国宝本应该是不对的,什么国宝,这些又旧又没有用的铜像人民还当他是宝哈哈,给我我还不想要呢.现在的科学不像以前拉,想做出这样的垃圾简单的很.中国人太全铜拉,加上现在外面想买比这样好的铜像多的是,这样的历史家伙放在我家里我还嫌他旧呢.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8楼
我不喜欢古董.我现在新的.这样比较适合我.古董放在家里人家会说你穷,连个家具都买不起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9楼
很长一段时间经常能听见抵制家乐福,效果何在,不言自明。做为一个消费者,利益最大化是购物的出发点,谁都会打自己的小算盘,口口声声说抵制意义不大。大部分的消费者是不会管什么国家、民族、大义的。我们本土超市现在要做的是学习赶超家乐福,以对手为镜可以至得失。我们做的好了,自然就不用抵制了。超越对手,才是王道。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0楼
抵制家乐福,这几万的中国人你养啊!!
你想想,家乐福的供应商也大多是中国的,好多都靠家乐福生存,你也养着!!!
有本事你也搞个跨国企业,开到法国去,让这几万人跟着你,我就怕你没这本事!!!!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