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苏果的录用通知,岗位为储训领班,请问前辈们,能不能去?前途如何?
注:本人为应届本科生
谢谢
附件:IMG0040A.jpg (13K) 下载次数:15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