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华东区的老大进来下

官僚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知道苏州东环店确切开店日期的都来说下,还有谁知道是哪个店总回去开店?

关店时候有好多人都先回家等说开了再叫人家回来(类似于停薪留职)说什么一年就能造好再开的,现在都2年多了吧.有的人都是工作5年以上的,当时是因为公司关店叫人家回去的,全都是直接办的离职,等于是在公司的承诺下人家自己离职.要是从新开店不让人家回去是不是可以去仲裁赔偿啊?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2楼

系统参数

积分:88    金币:37
  |   只看他 3楼

情况不明,再查!

官僚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求助]华东区的老大进来下

怎么没人来解释一下这事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