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苏州东环店确切开店日期的都来说下,还有谁知道是哪个店总回去开店?
关店时候有好多人都先回家等说开了再叫人家回来(类似于停薪留职)说什么一年就能造好再开的,现在都2年多了吧.有的人都是工作5年以上的,当时是因为公司关店叫人家回去的,全都是直接办的离职,等于是在公司的承诺下人家自己离职.要是从新开店不让人家回去是不是可以去仲裁赔偿啊?
情况不明,再查!
怎么没人来解释一下这事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