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推荐]亏空处长,竟能升迁。无语*

倚天屠龙6

积分:19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今年2009.4月武汉门店的生鲜处长进行了调动。令人奇怪的是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在职期间虚报财务数据,整个处虚盘毛利7万余元。在调动时被发现虚报财务数据,居然安然无恙,据悉此7万余元由CCU谈判处长殷红军帮助承担一部分,由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自己掏钱承担一部分。在于门店店长私下商讨下,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于2009.4.6日调入汉阳十升店生鲜处长之职。此事家乐福高层“无人 知晓”,如此大的失职,平安无事只能说明CCU谈判处长殷红军的能耐足以使这件事在平淡中解决。(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原来是CCU谈判处长殷红军提拔上来的,个中奥妙大家自能体会了。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原在22课任课长就因为中饱私囊被开除过,大家想这钱他为什么会掏,只有一点说得通,他会在十升店捞回来,可叹啊!家乐福出了这种人,能长久 吗?这些店长,区长在干嘛?让那些辛苦的处长,课长怎么想?做的好不如拍的好。此风不可长啊!!!!!!!!!!!!!!!!!!!!!!!!!!

孤星寒月

积分:1693    金币:111
  |   只看他 2楼

哎.此风所属常态呀

东方一撇

积分:49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社会是黑暗的啊。社会是黑暗的啊。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能够颠黑白。。难道此人就是传说中能搞定任何人的?ONE TWO THREE FOUR?

钢铁侠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RE:[公告][推荐]亏空处长,竟能升迁。无语*
也不看看他现在跟了谁?跟对人了呗!店长的职位可能都指日可待了吧?

精灵小鼠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RE:[公告][推荐]亏空处长,竟能升迁。无语*
这两个人算是狼狈为奸,出了事都是要下面的人担的,好几个都被他们害走了。自己腰包里还挣得盆满钵满,哪里还有毛利?现在竟然都还升职了。听说,殷红军要做店长了,真是蛇鼠一窝,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无言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RE:
处长以上的没几个好东西,最可恶的还有那个王琴,得了供应商的不少好处。还搞那些门店的处长,课长不好受。腐败。- 该帖于 2009-4-17 13:12:00 被修改过

johnjohn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你们不要乱说 不是我

johnjohn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个靶码

我是牛

积分:69    金币:16
  |   只看他 9楼
有人挺就是不一样哦,做牛还是做牛哦. 圈子黑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