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今年2009.4月武汉门店的生鲜处长进行了调动。令人奇怪的是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在职期间虚报财务数据,整个处虚盘毛利7万余元。在调动时被发现虚报财务数据,居然安然无恙,据悉此7万余元由CCU谈判处长殷红军帮助承担一部分,由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自己掏钱承担一部分。在于门店店长私下商讨下,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于2009.4.6日调入汉阳十升店生鲜处长之职。此事家乐福高层“无人 知晓”,如此大的失职,平安无事只能说明CCU谈判处长殷红军的能耐足以使这件事在平淡中解决。(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原来是CCU谈判处长殷红军提拔上来的,个中奥妙大家自能体会了。建设店的处长疯子(冯泽璠)原在22课任课长就因为中饱私囊被开除过,大家想这钱他为什么会掏,只有一点说得通,他会在十升店捞回来,可叹啊!家乐福出了这种人,能长久 吗?这些店长,区长在干嘛?让那些辛苦的处长,课长怎么想?做的好不如拍的好。此风不可长啊!!!!!!!!!!!!!!!!!!!!!!!!!!
钢铁侠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RE:[公告][推荐]亏空处长,竟能升迁。无语*
也不看看他现在跟了谁?跟对人了呗!店长的职位可能都指日可待了吧?
| 只看他
5楼
RE:[公告][推荐]亏空处长,竟能升迁。无语*
这两个人算是狼狈为奸,出了事都是要下面的人担的,好几个都被他们害走了。自己腰包里还挣得盆满钵满,哪里还有毛利?现在竟然都还升职了。听说,殷红军要做店长了,真是蛇鼠一窝,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无言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RE:
处长以上的没几个好东西,最可恶的还有那个王琴,得了供应商的不少好处。还搞那些门店的处长,课长不好受。腐败。- 该帖于 2009-4-17 13:12: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