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除了店里的人对商品排面检查之外,还有谁负责商品的排面管理呢?不知道店里的人不懂得陈列还是他们很久没有对西安区朝阳店的陈列进行检查了,我感觉那里的排面管理的很乱,特别是副通道的排面真的不怎么美观?大家可以去参观一下的,
还有,部分区域的厂家促销员因为商品排面还吵架呢,陈列应该是店里规定的吧!应该不是谁想怎么陈列就怎么陈列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