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的傻托!!

网友之家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老衲喜欢到这里看各类文章,最近一篇帖子比较火(家乐福之殇),当然,本人对帖子的内容持保留意见,毕竟不是局内人,不得妄加评论。

但是,老衲忽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最近几天,该帖子忽然人气暴高,好多网民在上面反驳,替家乐福说好话。本来老衲也没注意,只是今天刚看到一个网友的帖子,说怎么都是新网友发帖,于是老衲按耐不住好奇心,仔细研究了一番,还真发现了一点端倪,那就是,大部分替家乐福说好话的人,注册日期集中在2008年7月30-8月1日。这说明什么问题呢?难道是巧合吗?

我想,如果你是托的话,能不能聪明一点啊,不要那么露出明显的马脚呢?

其实,网友批评公司,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无非心里不爽,或者希望公司改好,有则改之,何必对此斤斤计较呢?让大家有言论的自由,才能更利于公司的成长。有了网络的监督,不是更好吗?

newwman

积分:191    金币:69
  |   只看他 2楼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3楼

呵呵,哎呀,怎么搞的像政治事件似得。

是不是萨科奇给家乐福下命令了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4楼

高人!!!

dengguang0527

积分:76    金币:53
  |   只看他 5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