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喜欢到这里看各类文章,最近一篇帖子比较火(家乐福之殇),当然,本人对帖子的内容持保留意见,毕竟不是局内人,不得妄加评论。
但是,老衲忽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最近几天,该帖子忽然人气暴高,好多网民在上面反驳,替家乐福说好话。本来老衲也没注意,只是今天刚看到一个网友的帖子,说怎么都是新网友发帖,于是老衲按耐不住好奇心,仔细研究了一番,还真发现了一点端倪,那就是,大部分替家乐福说好话的人,注册日期集中在2008年7月30-8月1日。这说明什么问题呢?难道是巧合吗?
我想,如果你是托的话,能不能聪明一点啊,不要那么露出明显的马脚呢?
其实,网友批评公司,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无非心里不爽,或者希望公司改好,有则改之,何必对此斤斤计较呢?让大家有言论的自由,才能更利于公司的成长。有了网络的监督,不是更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