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刚加入C4的,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对公司很是好奇,除了这里的论坛,大家还有公司Q群,或MSN群的吗?
多交流嘛
怎么都没人回复?!
自己顶一下~~~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