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开心购物家乐福"被“少花钱省更多”代替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楼主

广告词变了,体现了家乐福对市场,对顾客需求的理解变化了。也体现了家乐福应对策略的变化。

家乐福是否把握住了顾客的需求呢?我们拭目以待。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新的回复

积分:44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对顾客需求的理解变化了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3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靠自己 低调做人

积分:62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5楼

背后的潜台词就是:服务质量和价格是成正比的。

看看门店里有几个人在为顾客服务?各个部门永远在招人招人,能顶住3个月的就是老员工。甚至有些店晚上连员工都没有,促销做处值班。(???)

我亲眼看到服务中心晚上叫人签退货,一个促销美眉抓着对讲机跑过来。服务中心说:“你们没有员工吗?促销不行。”促销美眉很NB的叫道:“没有员工上班,你爱退不退,我还有很多事做呢。”

服务中心和旁边的防损一脸的郁闷。

所以从这里就能看到,到家乐福消费会得到更低的价格(和更低的服务质量)

BAD BOY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6楼

5楼说的情况我们这边也有啊,有的时候碰到集体聚餐或者只有一个员工,出去吃饭的时候就把对讲机拿给促销员了,这也是没得办法嘛,总不能对讲机里叫部门时没人答吧?不过我们绝对不会叫促销员签字退货的!

风铃☆刀声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7楼

没有员工服务了,顾客购物东西都找不到,收银线排队老长,顾客不开心了,所以要换广告词!少花钱省更多是指家乐福自己,员工少了,工资总额少了,省了更多费用!

孩他爹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8楼
---------------------------------------------------
我是孩他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