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消费经历……错在哪里?

家乐福消费者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消费者,平时经常到家乐福店购物,今天我个往常一样去买东西,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买了些妮维雅的化妆品,是店内柜台缴费的,当时提出要到收费处结帐,小姐没有同意,我按小姐的指点到指定地点结帐。交完费,我把购货票据交给了促销员,以为她会按以前那样用小口袋把商品和小票包装好,可小姐收了凭证并没包装,直接把商品交给我,提示我说不用了。

在收费窗口,收银员要求我出示小票,跟她解释交过费了,我手里只有银行卡刷卡凭证,没有小票,小姐找来很多所谓的主管、经理等等,坚持要我出示。我提议请促销小姐过来解决,没有人响应。收完费后我和朋友被保安拦在收费处,其中一个瘦手高高的保安竟然伸手强行拽、扯,并且要翻看我车内已经付费的商品。当时无奈,我和朋友提出报警,这个瘦保安语气激昂,态度嚣张到极点,这种情况我是第一次遇到。

无奈,在警官的调节下,最终这件事情是以工作人员到收银柜台和促销小姐核实来结束的,我和朋友被无理阻挠近一个小时,才被允许离开。

对于这件事情,我很想向各位前辈和业内专家们咨询:我在店内按照销售人员的指点完成缴费手续的,而且提示小姐是否要单独包装,以免发生误会,小姐很爽快的说不用,我就随手把商品扔在购物车里。当时也考虑是否收进包里,想到小姐的爽快和以往在家乐福购物的经验,我没认为这是个问题,而在门口却发生了上面一幕。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找到这张“至关重要”的购物小票,凭印象是在要求销售小姐帮我包装的时候交给销售小姐了,而之后保安也曾请出了此品牌的促销人员,却不是卖货给我的人,这张关键的小票究竟在哪里?作为消费者,我该怎么做来“迎合”家乐福的需要呢?我在家乐福消费购物,从选购、缴费、拿商品、离开,一个个环节地回顾,我自认是合格的消费者,那么这场风波究竟问题出在哪里呢?保安,是一个很敏感的职业,尤其在超市里工作。当我阻挠保安翻看我的商品,并提议去收银核实时,保安部长解释是:“你有你的意见,我们有我们的解决方法……”。

在购物中还有一个小插曲:我拿的一双拖鞋没有条码,收银员找来工作人员帮我查询,而且表示如果电脑查不到可能要到二楼柜台去找,请我多等一会儿。而我的小票问题,促销专柜距离我缴费的地方在同一口层,直线距离不足百米,从收银员、收银主管、促销主管、两到三个保安、直到后来的所谓经理助理、内保部“王”部长……没有一个人按照我的提议去核实,始终围着我和朋友逼要这张神秘消失的购物小票,甚至出现保安拽、扯,强行翻看购物车的情况。同样是工作人员跑路,为了卖出一双鞋和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行动却是这么的不同。

今天这件事情过程中出现的保安等人员,我没有一一抄录他们的工号和姓名,而且那位瘦高的、嚣张的保安当得知我想看清他胸牌上的工号时,立刻把胸牌攥在手里,说什么“……你看不着……”,“…有什么权利看…”等话。不过这些资料可以从我保留的事件录音和照片中找到。

以上就是今天事件的全部过程,我实在想不出作为消费者,正常消费,缴费拿商品,我的错在哪里?以至于找来如此的经历。

- 该帖于 2009-5-1 21:21:00 被修改过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小票可以被人再利用一次啊,
---------------------------------------------------
选择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3楼
RE:家乐福消费经历……错在哪里?
错在去了那里买东西!
---------------------------------------------------
每天为明天

波音747

积分:44    金币:21
  |   只看他 4楼

上梁不正下梁歪呀!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5楼
错在你不是业内人士,看看我会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我去超市购物基本上不问任何人,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情,该怎么做的我就怎么做,买什么样的商品经过什么样的流程,。。。。。。。。。。。这样的事我见过,但并没有 一个小时就解决了。超市是一间劳资密集性的地方,没有谁对谁不对,像一些企业会出现单向收费的,而某些企业是一条龙的。那你就要看卖的设计,如果在卖场外的话就好办,卖场内就不怎么好,一定问他拿小票,以方便出去。小票不可以被人再利用一次的,如果可以被人再利用一次的话,你这间卖场也不怎么样。漏洞百出
---------------------------------------------------
asfdhasjkfh

Carrefour China

积分:130    金币:43
  |   只看他 6楼

呵,,只能劝你以后留点心眼

---------------------------------------------------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7楼
我现在不喜欢去家乐福购物了。我已经2年没有去家乐福购物了,我认识的那些家乐福朋友已经走的七七八八了,就让我们再次低制这样的无良家乐福C4的员工。
---------------------------------------------------
asfdhasjkfh

撒旦阿斯顿

积分:81    金币:39
  |   只看他 8楼
平时经常到家乐福店购物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9楼
9494法国人的店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