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等着被开吧,找个理由开掉,反正是不用赔偿的理由。卸磨杀驴我在家乐福可看多了
| 只看他
3楼
想着办法往营运部门调啊。你看人家新洲的BOM不是很成功的转型了嘛。大家都要努力啊。哈哈。。。。。。。。。。。
| 只看他
7楼
我老大说现在的家乐福就是“文化大革命”,大家真的要小心了,尤其要注意报表和数据,说不定几个数字就能把你搞死
| 只看他
14楼
看起来BOM的命运就此结束啦!这是改革中的必然吗?还是变化太快!!
| 只看他
15楼
RE:大家讨论一下后台与TOP项目以后的路。
新洲就是蠢驴多 BOM出来的都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