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讨论一下后台与TOP项目以后的路。

order**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各门店的BOM都处于一种很尴尬的状态。

不知总部有什么打算。

还有各种审计,为了应付各种审计反到没时间做好每日的本职工作了。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2楼
等着被开吧,找个理由开掉,反正是不用赔偿的理由。卸磨杀驴我在家乐福可看多了

一个人的旅途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想着办法往营运部门调啊。你看人家新洲的BOM不是很成功的转型了嘛。大家都要努力啊。哈哈。。。。。。。。。。。

人之初 性本善

积分:88    金币:36
  |   只看他 4楼

新洲的BOM蠢的要死

order**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5楼
RE:大家讨论一下后台与TOP项目以后的路。

新洲后不是深圳的样板店吗?

一个人的旅途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狗屁。听说除了会把他们仓库里的货架拆了装装了拆好像没干出来什么实际性的东西来。那个BOM在店长跟前不知道用了多少方法说了多少坏话才把前台的一个处长给挤走调去前台的呢。不然前台满满的,哪有位置给他啊,再说做了十一二年了。再留在后台那也只有死路一条啊。不过这个人除了会到一个地方安插自己的亲信没什么大的能力和本事了。新洲生鲜的同志们。要小心哦。呵呵。这个人的心毒的那可不是盖的。搞不好说一句错话那天就把你们干掉了。

ajax

积分:155    金币:58
  |   只看他 7楼
我老大说现在的家乐福就是“文化大革命”,大家真的要小心了,尤其要注意报表和数据,说不定几个数字就能把你搞死

就更好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8楼
找个理由开掉

愛老婆

积分:135    金币:66
  |   只看他 9楼

死路一條

lkdwqio

积分:52    金币:18
  |   只看他 10楼
为有头脑的
为有头脑的人顶

蕞嗳小寳

积分:23    金币:7
  |   只看他 11楼
我惊呆了,
我惊呆了,好贴啊,很难得的好贴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12楼

好贴啊!!!!!顶啊!!!!!!!!1

百慕大酋长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13楼

有很多BOM都“成功转型”了,我们店就是,什么都不懂的家伙居然调到营业部门当处长,真是晕到家了!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14楼
看起来BOM的命运就此结束啦!这是改革中的必然吗?还是变化太快!!

人之初 性本善

积分:88    金币:36
  |   只看他 15楼
RE:大家讨论一下后台与TOP项目以后的路。
新洲就是蠢驴多 BOM出来的都是那样!

weporwe

积分:35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狂顶一顿~
狂顶一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