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家乐福打工真不容易 活不管怎么干 必须要领导满意

讨个说法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家乐福这个超市当促销员 每天被家乐福的员工指来指去的工作 都快成牛和马了 我问他们员工 我们促销员是来家乐福做什么的 是来帮你们提高营业额的 你们确把我们促销员当力工使 我们促销员在家乐福 一不给开支 二加班加点 我们评什么玩命干活啊 我们反抗就把我们促销员辞退 家乐福应该成立个反贪污 腐败机构 家乐福从最低级的员工<小科员>就搞小动作 就他们这样的都比我们促销员权力大 找他们下个定单还管我们促销员所要东西不给就威胁我们不给下定单 干的活不管怎么样 必须干的领导要满意 这活怎么弄啊 领导咋想的啊 我们现在 家乐福 两班倒 早7.30--下午4.00< 经常到5点-6点才可以下班>夜班15点-21.30闭店<经常23点-24点下班> 牡丹江家乐福的情况  希望能改善一下 有帮提意见的也可以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也不是所有的家乐福都是这样的!
---------------------------------------------------
每天为明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