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阅读:
|
跟帖:
主题:在家乐福打工真不容易 活不管怎么干 必须要领导满意
管理主题:
删除
|
锁定
|
精华
|
固顶
|
总固顶
|
图库
讨个说法
积分:24 金币:12
0
关注
0
粉丝
1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9-05-29 16:00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家乐福这个超市当促销员 每天被家乐福的员工指来指去的工作 都快成牛和马了 我问他们员工 我们促销员是来家乐福做什么的 是来帮你们提高营业额的 你们确把我们促销员当力工使 我们促销员在家乐福 一不给开支 二加班加点 我们评什么玩命干活啊 我们反抗就把我们促销员辞退 家乐福应该成立个反贪污 腐败机构 家乐福从最低级的员工<小科员>就搞小动作 就他们这样的都比我们促销员权力大 找他们下个定单还管我们促销员所要东西不给就威胁我们不给下定单 干的活不管怎么样 必须干的领导要满意 这活怎么弄啊 领导咋想的啊 我们现在 家乐福 两班倒 早7.30--下午4.00< 经常到5点-6点才可以下班>夜班15点-21.30闭店<经常23点-24点下班> 牡丹江家乐福的情况 希望能改善一下 有帮提意见的也可以
相关帖子:
我的家乐福印象
家乐福企划参考图片 300张图打包下载!
C4 C.F.I Proposal
C4 食品安全每日检查表
家乐福对中秋节还挺上心的!被上次乐购那支广告..
杭州萧山家乐福辟谣未关店 目前正在改造中
中秋将至!你又可以捞一笔了!
开业8年亏亿元 家乐福南通门店关张
搜索更多:
家乐福
编辑
|
引用回复
|
收藏
|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12
关注
71
粉丝
5698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9-05-29 16:11
|
只看他
2楼
也不是所有的家乐福都是这样的!
---------------------------------------------------
每天为明天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
引用回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