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之前谁说成都家乐福是成都最好的了.

想不到

积分:430    金币:175
  |   只看他 楼主

前些天去了家乐福光华店...那厕所比欧尚金牛店的还差...而且好冷清啊,这是在二环吗?好像因为场地设置上有点怪怪的.

我去上厕所时才发现,厕所门口那有招聘理货员等职务...太强了,不上厕所都不知道他们招人啊.

天行健

积分:874    金币:396
  |   只看他 2楼

朋友,聊聊

QQ:184544781

---------------------------------------------------
从容、淡定、恬静!

同行交流!打广告者,勿入!
“零售中国”群:49297976
“零售业中的徽商”群(仅限安徽人):87056482

想不到

积分:430    金币:175
  |   只看他 3楼

后来我又去了家乐福双桥子店。。。那果然是繁荣啊。外围商铺繁荣得无话可说。。。就连超市入口都被那些繁荣埋没了。。。不只是我,还有其它人一时找不到入口。我是见到了,那我以为是那不是主入口的。。。

逛了一圈之后,出发下。。。竟然没椅子。逛了半小时,要我直接下去。。。1楼也没有。。。多久没见过钱了啊。。防损也没欧尚金牛的多。。。我见有人在翻越都没人管,也没防损看到。

Clack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光华店是全成都最垃圾的老

微笑的王子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飘过。

霖鹤

积分:250    金币:94
  |   只看他 6楼

光华生意最糗,双桥生意还 不错!最好是大世界哈!后开的青石桥店生意还 可以!增长的蛮快的!~

---------------------------------------------------
在线电脑自动快速充值,能拍就能充;欢迎大家!http://shop58383014.taobao.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