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家乐福之殇!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之殇!

很沉痛写下这个标题!

在总部这几年,一点点看到我们的荣耀在褪去往日的光环,越来越感到我们的凝聚力在消散。当我每天经过某总裁办公室对面的八卦图的时候,嘴角都流露出一丝苦笑!以前的总部让我充满自豪,现在呢?总觉得冷飕飕的,总是感觉整个办公区域笼罩着一个阴影,挥之不去……

某人总是要求我们要积极,可是,现在的实际却是,大家越来越消极。面对这个局面,我们是该埋怨我们的员工,还是需要高层反思?当企业失去凝聚力的时候,怎么能是员工的责任?家乐福走到今天,是谁的责任?但是我们每个员工却要为此买单,可是作为高层,你们是不会受到损失的,因为你们的收入已经足够你们的花销,可怜的是我们门店的员工呢!

我们的人事,一直在没做人事,整天整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玩弄一些文字,可以说,人事代表了家乐福员工的对立面,为了保住自己的职位,拿着员工的利益来出卖。07年可以搞出重签合同这个荒唐的主意,就可知道人事是多么的虚伪和奸诈。本该让员工充满凝聚力的一个部门,反而成为我们的敌人!试问,你们做出多少为员工谋利益的事情?cci养着那么多的人,你们真的为员工培训作出什么实在的东西了?真的需要那么多的人吗?

其他部门,也好不到哪里。

发展部,这个最牛B的部门,请看看你们开的新店啊!还有几个营业额超过30万的,人家大润发比我们少20多家,可是人家的营业额已经和我们持平了,你们不汗颜吗?可是你们做的孽,却让我们商品部和门店承担责任!

我们引以为豪,天天忽悠政府的节能,我们门店还不知道你们这套东东到底是节能还是作秀吗?

农民直供,又是一个忽悠政府的概念,鬼才知道到底好还是不好!

地震捐款,如果没有网民的抵制,小气的家乐福能这么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吗?

现在又在大幅度退货,你是不是想让家乐福死的更快一点呢?

哦,对了,家乐福还有一些部门忘了问候了,法律部,这个牛哄哄的部门,在斯蒂文大师的直接领导下,据说没有打不输的官司,好像这个部门纯粹是为供应商设立的。至于斯蒂文大师的董莉莉小姐,我只能问候她的家人了,如果你想把你在南区带来的所有变态的方法传播给整个家乐福,请折腾吧!市场部,做的好像不是市场部的工作;公关部,没看到在干什么;财务部,就是控制费用,不要花一分钱最好!资产部,每个人都快成为先富起来的人了。

家乐福所有弱智的区长们,恭喜你在这个公司得到重用,如果你没被开除或者离职,只能证明你的能力实在配得上目前的领导的欣赏水平!

好了,本人就要离开家乐福了,祝里面的姐妹们,好好保重啊!当你还没有结婚的话,抓紧解决,千万别成了众多家乐福女强人的一员,那是没有任何幸福可言的,除非你把为家乐福奉献当作人生追求的目标了。否则,等到你离开或者老了,你才真正后悔你当初的选择是多么幼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