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菜鸟问个PPP问题

sessex

积分:4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问问大家,PPP以前是有增值税的,PPP以后就是未税,想问下 未税是说不上税了,还是什么原因。假如是不上税了那么是因为家乐福享受了税务的政策,还是什么原因没上税,谢谢啦。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2楼

注意四个东西:NPP,NSP,PPP,PSP

是指正常进货价,正常销售价,促销进货价,促销销售价

这只是四种进价售价的简称,与税不税的无关,不要和税搞混了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3楼

高人!!!

iriosa

积分:16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吐血顶!
吐血顶!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5楼

C4有一些内部默认的东西要注意,不然很容易糊涂的。

1.进价:进价通常都是未税,但是和供应商谈判的时候所说的进价通常是含税(所以常看到一堆小数)

2.售价:售价通常都是含税(某些报告上是未税售价,要注意看题头)

3.毛利:有的时候毛利指的是毛利率,比如说“我今天只有3个点的毛利”一定要看说话的场合,不然怎么也不会明白的

4.部门通常不关心CM(综合毛利),只关心GM(商品毛利)。但是做了处长以及以上的或者做“保姆”财务等,要关心CM

5.关于税:发票只是一种手段,而认为通过去开发票就能让C4多缴税(很多顾客都是这么想的)只是一相情愿而已,别以为不去开发票C4就能偷税漏税(也别以为开了发票就无法偷税漏税)。具体我就不说了

6.多听别人说话,然后多看。别人说的很可能是假的,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分析

7.我说的是假的还是真的?

 

awepo

积分:22    金币:7
  |   只看他 6楼
值得学习
值得学习 谢谢提供,继续努力啊

梅笑寒

积分:983    金币:345
  |   只看他 7楼
---------------------------------------------------
生命苦短,若梅笑寒!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