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怀疑是否遇上了哑巴!

转角是蓝海

积分:138    金币:122
  |   只看他 楼主

   好不容易将零售创意项目资料呈到了万家COO秘书那里,可我怎么有种感觉:是否遇上了哑巴?给华润创业/华润万家发了多次传真、邮件,为什么就像“肉包子打狗”,从来不见回音呢,难道这就是华润的“代客之道”?

   看来英国之行,华润并没有从SAB那里淘到真金啊,连SAB的基本代客之道都学不会,我看华润啤酒要学习SAB的独特营销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吧。

   虽然是小事,但是透过这件小事不难发现央企的官僚、低效,不知陈总/宋董及华润的同仁对此有何感想。经营企业和做人道理都一样,越小的事情越能体现人的基本品质,一个小问题往往能够折射出企业的经营理念、运营水平。

西汉水闸

积分:32340    金币:818
  |   只看他 2楼
---------------------------------------------------
每天为明天

转角是蓝海

积分:138    金币:122
  |   只看他 3楼
RE:我怀疑是否遇上了哑巴!

   你是华润万佳的职员吗?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觉得华润效率太低。有一个对华润有利(非常有利)的发展项目,本期望华润能够凭借这一项目捍卫民族零售的尊严,可是华润从下到上仿佛都变哑巴了,只是感到惋惜。不过,如果华润能拒绝更好,反而创意者会心安理得,以免到时骂我去帮美国鬼子对付中国人。

 

- 该帖于 2009-6-24 19:50:00 被修改过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4楼

朋友,华润万家从来不缺创意,也从来不缺项目,缺的————————

反正跟你说了也白说,你不会明白的。零售这一行最重要的是行动,有一句话说“零售重在细节”,好好想想这句话吧,啥时候想明白,你就懂得了为什么会这样了。

男火女木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5楼
---------------------------------------------------
秩序

卖场一兵

积分:447    金币:208
  |   只看他 6楼

看了太伟大了,基本没有公司敢尝试的,换个吧,

你要找的这些公司是稳定大于创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