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如何使家乐福变得更强大?

转角是蓝海

积分:138    金币:122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2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无知小辈

积分:195    金币:78
  |   只看他 3楼

家乐福想强,在中国吗,呵呵,有点远喽

billyvan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强大???还可能吗???????现在正在自掘坟墓呢,现在c4是只看数据,其他什么都不要了。全信书

eroilkh

积分:48    金币:16
  |   只看他 5楼
谢谢分享
☆°﹒☆.﹒☆°﹒☆.﹒☆°﹒☆.﹒☆°﹒☆.﹒☆°
╔╩═══╗╔════╗╔════╗╔════╗
║真的很棒╠╣辛苦您了╠╣谢谢分享╠╣期待续贴╠
╚◎══◎╝╚◎══◎╝╚◎══◎╝╚◎══◎╝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