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做客服有时真的能把人给逼疯了,碰到难以处理的投诉事件,上面的领导如果出来说句话还好,如果碰到缩头一类,那可就麻烦了,处理的好,顾客、上面的都满意,处理的不好,责任就都在于我们了。真的是有苦难言呀!
真得是这样吗?
我承认,顾客服务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特别是遇到少数难缠的顾客。但在我看来那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任务。特别是每当我一次次把顾客的投诉解决的时候。
如果你能换个角度看问题或许你就不会这样悲观了。在我看来,顾客能投诉就是表明顾客对这个门店还抱有希望,希望我们能改正错误或者说是改进服务水平。这样的顾客对提高门店的顾客服务水平和企业形象有很大的帮助。而不投诉的顾客是最让我感到可怕的。因为那就表示门店已经永远的失去了这个顾客(至少他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来店内购物——我就是这样的顾客)
今天超市来了一个男性顾客,到客服处投诉当天购买的光明酸奶结块了,我当时打开倒出看了,并没有发现他所讲的现象。那个顾客就粗口一大堆的来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