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即将没有后台了吗

SILENTKUSHA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合肥家乐福二店这两天在准备区域订货了,一店和三店已经没有仓库人员了。二店仓库也即将解体,是不是真的啊。TOP3不是有仓库的吗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2楼

理论上不会撤销后台的

至于实际上嘛……反正职务,编制都在,该做的文件也都在,就是没有人而已 哈哈

爱婆子

积分:147    金币:185
  |   只看他 3楼

回楼上,据我所知,上海已经全部撤了后台了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4楼

谁知道何时执行啊!那我们后台人,都到哪去啊!我可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啊!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5楼

回楼上的楼上的:想必你是知道那个什么垃圾的“后台即时补货程序”还在运行吧。这个在技术层面证明了后台还没有撤销(至于在人事组织层面……不是还有后台处长这个职位吗)。

不知你那里是不是还在找各个课长作假,反正我这里是烦死了,整天的不给打印纸,还要用最好的纸来制造这些垃圾文件。每天至少有一个小时在做这些无用功。

很烦,超级烦。

BAD BOY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6楼

后台不会完全撤光,但肯定不会留太多人,都实行NO库了,还要那么多库房员工搞什么?要么被调到前台,要么被安排到服务部门,要么走人!

人在零售

积分:102    金币:36
  |   只看他 7楼
楼主是谁?上线的时候M我下。
---------------------------------------------------
人在零售,志在零售!

百慕大酋长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8楼
7楼想查户口哦!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9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10楼

  据说城市订货要延期,原来分配到城市订货的人,全部回门店,继续保持原来的情景。那这样一来后台的去留将是一个无法定认的事实。

霖鹤

积分:250    金币:94
  |   只看他 11楼

现在成都这边全部由城市订货部订货,那些人之瓜!该订的不订,不该订的来一大堆;海报TG单品一部分订了,还有部分不定;而且上面一查有 问题了;还是说门店的责任。

---------------------------------------------------
在线电脑自动快速充值,能拍就能充;欢迎大家!http://shop58383014.taobao.com

Carrefour China

积分:130    金币:43
  |   只看他 12楼

现在哪里都在改

---------------------------------------------------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生活巨人

积分:86    金币:37
  |   只看他 13楼
RE:家乐福即将没有后台了吗
后台已经没有了,不过后台及OP的编制都是前台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