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明年的销售

布鞋天使

积分:409    金币:186
  |   只看他 楼主

某年某月某日某店的会议室,某部门在进行经营数据分析。

店内处长看了各课的经营数据分析,对某课(完成销售额预算的140%)经理说:“你今年增长这么多,明年你还干不?别的课完成率都在105%以下,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多呢?今年你增长的越多,明年公司给你的任务就越大,你还能完成么?”该课经理沉默了一会说:领导,我知道了,下周我会注意的,不会超过110%。

我们都知道,增长销售额难,但想让销售额下降是很容易的,我不解的时:我们为什么不努力去做销售,做为老板,我们又为什么不能正确做销售计划?

---------------------------------------------------
致力于华润万家的明天能做的更好!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2楼

这哪个鸟人啊?这事也拿出来讲!戏谑之言没人会当真的。

完成销售任务那么容易吗?“下周我会注意的,不会超过110%”。做零售做到这个境界那绝对是大师级的了!

我在华润万家这么几年,感受最深的倒不是预算定得多高或多低,而是一个经理的能耐太有限了!预算高的时候,采购的支持及门店的宣传力度会有大力的倾斜,没有这些东西,你以为你是神仙啊?还“注意”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