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数据显示,大润发在2009年第一季度的营业额达115.6亿元人民币,已经领先于家乐福的108.6亿元。'
这是网上的一段新闻摘要。家乐福已经今不如昔了。营业额不断的在下滑;体制不断的在改革;TOP不断的在更新;高层的决定不断的在让人看不懂;员工不断的在流失;家乐福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去自豪和留恋的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