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进入家乐福的那天开始,我认为选择家乐福是正确的,那时的我虽然只是一个员工,但是自己会感觉进入家乐福是多么的好,看着那么多的大学毕业生为了进入家乐福,充满了竞争,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出众的才华,没有高学历.能够进入这个世界500强的公司,觉得是无比的自豪,那时的我充满了干劲,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样的一个跨国企业能有一席之地,终于在08年的时候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我做上了管理层的位置,凭着自己的努力,一直走到了今天!
如今的家乐福,让人失望,已经全然变味了,已经再也不是那个以前让人向往的地方了,说严重了,那是地狱!
作为零售业全球第二的大老,现在的家乐福已经不注重销售了,而是在想尽一切的办法在想:今天小区长来了,该怎么去应付检查???怎么让老外高兴???改天大区长又来检查了,提前几天加班,作秀!!!每天加班到天亮!!老外来了,说不定看都不一定会看,太正常了!!!!以防万一!!!'别让老外查出问题'
如今的家乐福,自从所谓的CCU成立了,所作所为在哪里????养肥了一帮人,有人为门店考虑了?????与竞争对手的竞争在哪里??今年一季度大润发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家乐福,所谓的采购该自己反省一下了,自己做了什么???腰包鼓了???没人去理会,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家乐福是在做生意呢?还是想象世纪联华一样的,准备以之前开店的速度来关店呢???我真的不清楚,说不定这个曾经世界500强的企业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会象流星一样消失!!!!
我走了,对于家乐福来说,没有损失,而我也没有任何的损失,我觉得离开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离开之后,回想店里的'同仁',还在继续受折磨,难道所谓的外企就是如此????一个世界零售业排行第二的超市,个人认为应该是考虑如何将自己的地位提升为世界第一,而不是以为自己已经这样了!!一个成熟的企业应该改良,而不是改革!!本人在家乐福的三年内见证了太多的变化,做为销售部门,权利被一步步的剥夺,进价,售价无法控制!在这样的情况下,家乐福居然打出价格投诉热线的牌子,我真的觉得丢人!!简直是自己往自己的脸上狠狠的打了一个耳光,而家乐福却全然不知!每次面对消费者的投诉,补偿差价了事!!有人为消费者考虑吗??有!!但是这些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这个零售业的岗位上,谁都希望自己能做出一些成绩,但是家乐福的种种制度已经让一些人疲惫了:变个售价要经过几级领导的批准,有一个环节没有完成,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