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关于帖子了……
很想说些什么!但是有i知道从何说起,所以我们这里来一个命题i帖子,请大家直言不讳!
发言要求往好的方面说,比如说“假如我是店总,我要怎么管理员工,如何管理营运,如何做好……”,原则何出发点就是让大家给出点好的建议何意见!
毕竟,找问题很容易,能解决问题才是真本事!
请各位兄弟姐妹自重,相互监督发言何跟帖,也请版主监督!
声明:我本人是系统中人,是系统基层的,是系统参数……
谢谢。
今天情人节,送上——
假如我是店总首先要管理好员工 员工是公司的大梁
大家来讨论啊 我也想听 听大家的看法
我是店总的话,我会认识每一个员工,了解他们,帮助他们前进!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