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假如我是店总……

系统参数

积分:88    金币:37
  |   只看他 楼主

看了很多关于帖子了……

很想说些什么!但是有i知道从何说起,所以我们这里来一个命题i帖子,请大家直言不讳!

发言要求往好的方面说,比如说“假如我是店总,我要怎么管理员工,如何管理营运,如何做好……”,原则何出发点就是让大家给出点好的建议何意见!

毕竟,找问题很容易,能解决问题才是真本事!

请各位兄弟姐妹自重,相互监督发言何跟帖,也请版主监督!

声明:我本人是系统中人,是系统基层的,是系统参数……

谢谢。

今天情人节,送上——

如梦123

积分:32    金币:23
  |   只看他 2楼

假如我是店总首先要管理好员工    员工是公司的大梁

大家来讨论啊     我也想听 听大家的看法  

hmjmcscds

积分:1128    金币:56
  |   只看他 3楼
假如我是店总首先要善待好我的员工 。

自信的人

积分:1786    金币:175
  |   只看他 4楼

大润发特级课员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5楼
找黄董面试去吧

pppp123456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现在零售业的规范人才越来越稀缺,才会造成大家那么多的不满,对公司造成资源浪费

八匹马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假如我是店总,要把导购和员工课级主管的福利放在首位.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8楼

我是店总的话,我会认识每一个员工,了解他们,帮助他们前进!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