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这里谈一下你工作当中发生的一些你觉得困惑的事情。
| 只看他
3楼
2楼的,人家说"困惑",你干嘛要骂人家呀!
"困惑"有很多呀!
"困惑"啥时候才赶C超M呀?"困惑"啥时候才能店店盈利?开一家赚一家!"困惑"啥时候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困惑"我们的消费都怎么都那么挑剔?"困惑"我们的员工怎么不多提一些建议,而只知道埋怨?多了~
"困惑"在这里总听到"国资",但"国资待遇"在哪?"困惑"在这里干可能找不到配偶!"困惑"在这里没法去开孩子的家长会!"困惑"为什么总说我们的员工素质低?动不动像2楼那样的就开口损人!"困惑"那么好的企业文化为什么2楼的不身体践行?少了~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4楼
所以说楼上的这位老兄大概只能做一个瘪三了,人家大把大把的赚,而你却永远只是一个跟班的。
| 只看他
5楼
省委书记:
你不但大把大把的赚,还一个一个女人的玩!真是败类!
| 只看他
9楼
联华的声誉本来就是黑,又什么可以诬蔑的,我们只是说出了事实,而触及了一些同志的利益,所以骂我们诬蔑,造谣,可查查看,全是真的....这就是联华,号称中国第一零售业,应该是第一黑窝
| 只看他
10楼
这个aaaaaabbbbbb和国家主席是同一类货色,朋友们,看看他们的嘴脸吧,一上联商网就互相攻击,联华的败类。
| 只看他
12楼
5楼的一上来就骂人哦,这叫什么?狗急了也跳墙,心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