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的黑幕

省委书记

积分:76    金币:38

xie123

积分:115    金币:23
  |   只看他 2楼
你有病。要知道是企业给你饭吃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3楼
2楼的,人家说"困惑",你干嘛要骂人家呀!
"困惑"有很多呀!
"困惑"啥时候才赶C超M呀?"困惑"啥时候才能店店盈利?开一家赚一家!"困惑"啥时候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困惑"我们的消费都怎么都那么挑剔?"困惑"我们的员工怎么不多提一些建议,而只知道埋怨?多了~
"困惑"在这里总听到"国资",但"国资待遇"在哪?"困惑"在这里干可能找不到配偶!"困惑"在这里没法去开孩子的家长会!"困惑"为什么总说我们的员工素质低?动不动像2楼那样的就开口损人!"困惑"那么好的企业文化为什么2楼的不身体践行?少了~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省委书记

积分:76    金币:38
  |   只看他 4楼
所以说楼上的这位老兄大概只能做一个瘪三了,人家大把大把的赚,而你却永远只是一个跟班的。

aaaaaabbbbbb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省委书记:
你不但大把大把的赚,还一个一个女人的玩!真是败类!

aaaaaabbbbbb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这不是个人恩怨,是不想联华的声誉被这种人破坏了!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7楼
又来黑幕啊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8楼
联华的,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9楼
联华的声誉本来就是黑,又什么可以诬蔑的,我们只是说出了事实,而触及了一些同志的利益,所以骂我们诬蔑,造谣,可查查看,全是真的....这就是联华,号称中国第一零售业,应该是第一黑窝

省委书记

积分:76    金币:38
  |   只看他 10楼
这个aaaaaabbbbbb和国家主席是同一类货色,朋友们,看看他们的嘴脸吧,一上联商网就互相攻击,联华的败类。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11楼
9楼的 联华的怎么了 要你来说

香雪夫人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2楼

5楼的一上来就骂人哦,这叫什么?狗急了也跳墙,心虚阿。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13楼
省委书记,举点事实吧,否则都没用

小小看客

积分:278    金币:46
  |   只看他 14楼
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15楼
回12楼,听说联华也要并到"大光明"了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6楼
黑的都变白了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17楼
黑哟 黑哟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8楼
RE:世纪联华的黑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