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先来说:
长春店
福州2号店(标超,但是也是世纪联华)
北京一个店(是怀柔店吗?)
| 只看他
2楼
大家来说说看世纪联华现在全国已经关闭了多少店了呢?
山东潍坊店也关了
| 只看他
6楼
广州店开着应该有其政治意义吧,第一杀手,你觉得应该关广州哪个店呢?
石家庄金保利店,是哭还是笑呢?对此,我是有深厚感情的,毕竟在那里呆了很久啊。不过选址真是差,后面一条铁路是断头路,还在水上公园北门,北方冬天冷,水上公园都是不开门的,基本没客流。并且大区域是在西部城乡接合部,周围都是一些低层次外来打工者。为何在03年那么早进入石家庄市,位置却选择那么差呢?东部是发展区那里消费比较高吧。
| 只看他
7楼
关店、关店、还是关店。今后一段时间世纪联华的主要工作就是关店!
| 只看他
8楼
东北区沈阳兴工店什么时候关呀?- 该帖于 2006-7-1 21:0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10楼
o ???哦哦~
---------------------------------------------------
爱上沙滩的鱼
| 只看他
11楼
开新的关不好的!很正常啊!
---------------------------------------------------
爱上沙滩的鱼
玉山
积分:581 金币:47
| 只看他
12楼
合肥杏花店还可以啊.我只知道联花加盟店一直在疯狂的开,然后疯狂的关,对世纪联华不是很了解.我们安徽区联华加盟店一直没能发展起来,都是开了关关了开的.
| 只看他
13楼
沈阳兴工店和重工店是脚碰脚的兄弟,2个烂店早点关掉算了。不过东北区部好像在兴工店的,是不是啊?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14楼
济南那家还喘气不?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15楼
惠州店看来也很快要关了,店长每天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唉~~~~~~~~~~~~~
浪潮
积分:177 金币:18
| 只看他
16楼
这样的店领导带领下去,看来番禺店要关的日子也不长了............
也不去看看人家好又多,一个那么小的"信和"都能做得过联华,说明什么??
市中心啊..............
浪潮
积分:177 金币:18
| 只看他
17楼
不是有领导说了吗?
这么多的店要关,那不是代表一堆人要"下岗,失业哟",失业哟.....
所以联华要发扬爱民精神,宁愿自已承受着巨大的亏损,也不能让一些"自已人"失业啊..
上海下岗的人民太多了.要拯救上海人民啊!
所以只有这样让他们在联华慢慢的养老啊!!!!!!,,,
| 只看他
18楼
徐州店并不是倒闭,而是被人家算计了,原来由世纪联华经营的店铺被其他公司抬价,导致关店!而不是生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