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是玩得转人的天下!是小人的天下!是捣浆糊人的天下!还是正直人的天下?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4楼
想当店长,一定要有背景啊,否则没戏,即使有戏,也是哪里苦往哪里去,要砍头也是第一个!
想当处长,只要马屁拍好,功夫做好,一定没问题!
在世纪联华想凭真本事当处长或店长,想都别想!
| 只看他
5楼
想当店长的条件是背景,靠山,后台,关系等必有其一,而且最好是个上海人 !
想当处长的条件是会拍马屁,会做假团购充业绩,会拿供应商回扣 !
| 只看他
7楼
怪不得联华做假成灾!有年年十八岁的人!有小学生摇身一变是大学生的人!可怜的王董懂吗?区总晓得喔?
| 只看他
8楼
体会到什么是献身精神了吧!什么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了吧!什么是古代的买官卖官了吧!!!!上面都这样下面更正常了!!!
| 只看他
9楼
没有那么过分吧?听这里的领导说世纪联华现在在搞店长培训,蛮红火的,应该店长没有那么不好吧?如果都是靠关系,那么还做什么生意?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10楼
在世纪联华想凭真本事当处长或店长,想都别想!---------做这一行,只要能上去,就算是有点本事了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3楼
搞店长培训有用吗?能把业绩提高吗?能把世纪联华做大做强吗?对于现在的世纪联华,真是奇迹!纸上谈兵的东西!
两点疑问:
1、所有店长每月都要到上海呆个两天,算一下多少钱?酒店/飞机???该省不省???活烧钱!
2、培训部这么有本事,整个培训部搬到金保利店去当家(店长至处长及服务部门课长),给他们一年时间,能让门店赚钱吗???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14楼
世纪联华养了很多处长在市外的小门店,但真正带来的销售却不知道能有多少?!
| 只看他
15楼
做店长难度很大,尤其是在目前的状况下,不仅要顶得住压力,还要拉得住团队!
至于培训是否对店长提升门店有促进作用不敢说,但是我们部长和店长培训过后,很多方面大家能够相互体谅,共同努力,看来还是有好处的。
留级生同志,虽然本人对培训部没有太大印象,但是话不能那么说(让培训部的人去做门店),各人都有自己的专长。如果让我去做培训,不见得能做好,看样子有些同志也未必。所以不比牵扯到人家,你说呢?
| 只看他
16楼
不能一竿打翻一船人 不过目前的情况就是很多的店长能力的确与职位不符,包括一些不知道怎么上来的处长。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7楼
回15楼george_410 :
虽然各有其专业专长,我并非针对某些人或部门,只是一说而已,目的只在于明确一点,理论的培训是需要的,但是理论的培训并非有效,参加过培训的人中有谁能把培训到的知道完全记住,并落实到工作中去吗?
而培训部,没有工作的实践,哪里来有效的管理者培训经验来传授于人呢,管理的知识,书本上都是有的,管理的技巧,书本上也是有的,这并非需要到课堂上去学,难道我们的店长和处长们连看书学习的能力都没有吗?那关于营运或商品管理的课程,难道门店的店长和处长自己做得事还不如讲课的人知道的多吗?况且每一项流程在每家门店执行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难道你不知道吗?抱歉!
| 只看他
18楼
其实店长班 处长班的学员 理论实践 经验都比教的强.....这个就是在浪费时间
| 只看他
19楼
90%的工作经验来自于现实工作中,只有余下的10%是从书本中和培训中来的!
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观念的灌输、引导!
目前最重要的是有几个店长下了班回到家是能安心看上几页书读上一份报纸的,楼上的行吗?
我在灌水,你们呢?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20楼
天天喝酒拉关系,这是联华人的劣根性,也是中国一小撮人的劣根性,他们有他们的理论,美其名曰:公关!但你要生存,就得同流合污,不同流怎能交流,不交流如何能交心?否则,做鲁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