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B2B我们投资了一个多亿,当初搞这个东东的人已经闪了,门店都在使用了,我想知道大家使用下来,到底有什么看法呢??
| 只看他
2楼
MC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只是营运那群笨蛋不会用而已。
至于B2B,无语。
飞点
积分:172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屁用!没有MC的时候,门店不一样在分析负库存,零库存,缺货,高库存,滞销?大家有时间有钱就搞啊!!
飞点
积分:172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屁用!没有MC的时候,门店不一样在分析负库存,零库存,缺货,高库存,滞销?大家有时间有钱就搞啊!!
| 只看他
5楼
飞点:因为那个时候这个部门没有独立开,IT当时做的有一部分其实就是MC的工作,所以不能说没有用吧?总有些变化,现在总部商品部给盯得不行,没有MC以前好像不是这样得。
| 只看他
6楼
B2B就更不要说了,现在良总给俺们商品部的压力......救命呀!不过我还是相信如果坚持下去,会有明显改善的!至少现在供应商经常不到货,俺们就给他颜色看看,有凭有据,嘿嘿,让他赖也赖不掉!
| 只看他
7楼
时代发展的趋势!
谁叫现在叫信息化社会呀!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9楼
项目搞砸了很正常,谁叫俺们是国有呢.以前的水利\电力\石油\等等等等....起点作用就不错了.要客观嘛.总比没有得好.
反扒手
积分:99 金币:35
| 只看他
11楼
其实MC还是很重要的。门店执行的好的话应该能体会到它的好处!
| 只看他
13楼
死胖子啊?
看看门店的MC课长整天无所事事,不要太爽
| 只看他
14楼
谁没事呀?
肯定不关心MC?
你若在MC部门工作,估计你就不是上面的说法了~
| 只看他
15楼
mc 和B2B,其实什么都有好和坏的一面.那我们的部门在实际操作中到底偏重哪边?
还记得当时B2B刚上线的时候,我们是多么的期待....可是......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6楼
回14楼:
一、没说MC没事做,除非你是那个死胖子?
二、MC做的事,哪样有用啊?营运给面子,算了,不给面子,你能啥样?看看每天做的分析,有谁认真看,认真做啊,你是MC,你自己不知道啊?光会说了!
三、吓人家MC搞不好开除下岗,试试看,有本事把营运的人都开除了!
四、让MC反馈的东西,没一样有用的,还不是靠营运与商品部联系啊?感觉别太好了!
五、好歹MC也只是个服务部门,摆正地位再说话,MC的工资是谁付的?还不是营运赚钱养的!
不好意思,得罪了!
| 只看他
17楼
通过这段时间操作,特别感觉在订货上有点问题
每次订货需要在定货单上进行大量的手工修改,在交于MC,由其在电脑上进行修改
使用后感想::整一个脱裤子放屁,营运因手误会写错,MC也就以错就错,营运没问题了,MC也会因手误改错,还美其曰:控制定单.MC 你懂营运吗?客气一点我们叫你一声老师,你也别飘飘然了.
还是楼上说得好:你们要摆正位置,你们不是监督我们的,你们不是比我们高人一等.
拿着那么多数据,要求营运这个月要怎么样,下个月要怎么样,
最受不了的就是供应商到货率,营运维护好他的进价后,供应商有没有货和我还有什么关系呀,指标还要考核我,晕.他缺货我怎么能控制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