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楼上的一定是位大领导,说话一套一套的.不过可惜,联华是不可能进世界500强了.联华进世界500强就象中国男足拿世界杯冠军一样,而且百联就象是男足,一界不如一界.还不如解散.本来就是个错误
| 只看他
3楼
什么???????????
“世纪华联”!!!!!!!!!!!!
我听到不少顾客把世纪联华说成“世纪华联”,唉,没想到自己公司的人也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 只看他
4楼
2楼的,这分跟谁比,比起500强来这个队是差,但起码国家队比国内业余队强,靠大商?靠物美?靠综超?靠你?
如果你是联华的,最好早点辞职,干一行爱一行是最基本的道德,如果不满意可以走人,没人哭着喊着留渣仔.如果你不是联华的,奉劝你不要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能这样做的人他所在的企业也是走不长远的,因为公平竞争,商业信誉是最重要大.
| 只看他
6楼
哈哈,“该帖于 2006-9-2 14:05:00 被修改过”!
可是“世纪华联”已经
| 只看他
9楼
dpaul,你脑子有问题啊,只知道打官腔,纸上谈兵,还什么500强,你不用你的猪脑想想,可能吗?这样的垃圾,世纪联华真是太多了,感叹~~
| 只看他
10楼
香草天空,脑子有问题的总以为别人脑子有问题,你们这些渣滓到哪只能成为害群之马,人人可以斥之.顺便说一句,我不是联华的,只是看不过去一群乌合在这里折腾.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2楼
dpaul :
不管你是哪部分的?看不怪是你的问题,尊重客观事实难道不可以吗?
你不知,说错话,不怪你!
但是你知错还不改,那你是有问题的!
使用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13楼
呵呵,怪不得叫留级生,自以为是的结果只能是留级,我想问问你是哪年被联华开除的?
dpaul说的很中肯,世纪联华与沃尔玛可能有一些距离,但是比起国内的那些烂超市是强多了,但是,竞争更增强了联华的抵抗力,在改革中才能茁壮成长,一成不变将是死路一条,而要改革不换店长怎么行.
沃尔玛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不是一帆风顺.改革把必然剥夺某些人的既得利益,但这只是刚开始,小心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4楼
楼上的,我承认世纪联华确实比一些农民超市好,换来换去还是在逃犯,强奸犯,贪污犯,在世纪联华里面流来流去的,就可以改变现状了吗?我认为世纪联华现在的错误就在定位问题,把自己定在“直接于国外零售企业竞争”,中国第一把椅子的位置上,孰不知差距有多大,如果世纪联华哪天能把贴在墙上的标语撕下来,那世纪联华才开始有救了
| 只看他
15楼
楼上的用词不准,第一不是他自己封的,而且不是有救而是更好.希望你不是三个犯人之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