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实在是太怨恨所以才会发个贴也不求别人回贴,工作十年了到现在一个月1000多个零头,我想问问这个日子怎么过,看着电视里报纸上介绍我们单位如何如何的业绩,但是他们只看到了表面,钱到底去了哪里了呢?是补贴其他亏损的单位?是扶贫救灾?是。。。。。?还是你卡油我卡油全进了某些人自己的腰包了呢?食堂搞成这样没有人管,员工每天好不容易等来的休息时间又是在一个温度超过35度的地方休息,那些坐在办公室看着报纸喝着好茶的领导们你们又在为谁奔走呢?我们房贴拿多少你们那些肥头大耳的兄台门拿多少?你们年底的那个大红包够我们普通员工吃上好几年而且还是全家,你们到底还有没有人性?员工是公司的地基你们这样对待他们还有良心吗?你们除了会勾心斗角还会什么,你们的人性党性都去了哪里?
| 只看他
2楼
百联的领导有良心吗?汤把个东方搞的一塌糊涂,还连带了这么多单位.自己倒好,拍拍屁股一跑了之,留下一个烂摊子.LZ你应该知道,肥肉有多少人盯着.收财政权、收人事权、收招商权。。。。。。。还有啥全收去好了。一个企业,真正的衣食父母是员工,连员工都服务不好,还谈啥500强?笑话。等员工全离企业而去,领导们等着急吧,到那时已经晚喽
| 只看他
5楼
和它们一帮畜生说党性,省省吧,人性都没了!!!自已过年拿个几十万的大红包,老百姓过年拿几千元的年终奖它们还嫌多,最好少发点,给他们再去欧洲游.
| 只看他
6楼
对对对!
1,二星级每月也就只有1400,已经N年没有涨工资了,每年增加的只有10元工龄工资。
2,办公室里的人太舒服了,每天都是看看报纸睡睡觉,吃吃东西上上网,执法队、暗访的怎么不去查他们。
3,他们买东西从来不付钱,只是先“借一件”。
4,半年奖、年终奖,一线员工的钱乘20倍就是他们的。
在此呼吁,请给一线员工涨工资!
| 只看他
7楼
野百合有,八佰伴没有!
---------------------------------------------------
相信公司领导的能力!第一八佰伴才会更好!
| 只看他
10楼
日本人在的时候,中国人和日本人斗,日本人走后,变成中国人和中国人斗,领导斗领导,老百姓就斗斗地主吧,反正大家一起斗.斗天斗地,其乐无穷
| 只看他
14楼
现在每年能加工龄工资还是日本人在的时候留下来的好习惯了,也是唯一的好习惯了!
蛆虫
积分:236 金币:111
| 只看他
19楼
薪水差距太大了!!,气就气在X总们没真材实料,只知道在重大活动里出出场“现场指挥”和讲讲话,我估计那讲话稿都是事先有人写好让他们照着念。他们会什么,开会,天天大会小会,坐飞机去开会,这我也会;接待上级领导,无非带着人商场里晃一圈,不是,是他们的部下带领着领导和上级领导晃一圈,一切有下属照着呢,出了岔子拿他开刀,这我也会;出席重大活动,只要穿的体面,拍的顺溜,礼送的贵重,,,,这俺还没学会;商场出大事件了,领导出面指挥,下属们都把方案都准备好了,你只要照着做就OK,有时做都是下属做了,你只要出来戳在那里站2分钟也行,,,这我也会啊。就这些事一个月也出不了几回吧,,,,,,,,,,,每年6位数的收入,,,,,,,,我每年才4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