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到江苏游玩,在饱享了一天的美景后,却忽然发现手机的充电器和备用电池都忘了带,但是手机上面有个重要的数据,现在急须用,找到公用电话都没用,急的我们团团转!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联华店的专柜去。由于手机是刚出的新品,没有合适的电池。看着我们着急的神情,联华的服务员热情的给我们想办法,并为我们免费充电。当我们拿到充满电的电池时,我们感到了联华的温馨...
由衷的感谢联华,感谢员工和领导!祝联华不畏艰难和流言,早日完成全国商界老大向世界商界知名企业的升级!!!
使用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2楼
我在世纪联华最感谢的人就是我们的陶主管.每次我工作上出了错.她总是很直接教导我.让我能知道错在哪,并希望改正.下次能做到更好.我也知道我在经验方面的缺失是我目前最大的发展障碍.正因为这样我也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将这分理货员的工作做好.下班时的个人加班其实只是为了我自己能更快的将工作上手.或许有人说我造作,在做表面工夫.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也只是为了培养我自己能提升工作能力并超越前人.而陶主管在我工作上的指导使我学到了更多的经验.如果在社会上如果有一个人这样教导你给予你支持,你也会感受到其实出门在外也挺温暖的............
| 只看他
4楼
都是托,文章漏洞百出,既然没有合适的电池,怎么就充好电了,既然手机是新出的,营业员能想什么办法。。。呵呵,难道她还帮你全国调货去。^_^
2搂的,你不拿工资就是对联华和陶主管的最大回报,知道不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你的智商有问题吧,人家的手机电池没电了,当然充的是这块没电的电池,别家请你当托来这里损人不利己也得找个智商正常点的啊,呵呵.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香草天空,不要这么不信任人家,但也可以理解,当你不信任某一事物时,证明你曾经受过很大的伤害!
| 只看他
7楼
我也用过几天手机,充满一块电池至少要三个小时。你就不能说充了点电的电池吗?可笑的托。丢联华的脸。
| 只看他
8楼
简直是笑话,手机没电,找个手机专卖店,20元买个万能充电器一切OK。用的着找大卖场吗?编故事也要可以自圆其说。手机专卖店现在可比米店多啊
| 只看他
11楼
人挤人,人挨人,去过八十年代初的王府井大街吗?找到了那种感觉,不错.
使用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12楼
香草天空,你倒是说说看,怎么总是在这里乐此不疲?有这工夫为何不挺挺你们农工商?这说明你在那里也是不称职的.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3楼
农工商和世纪联华一样黑,像“使用”这样的人在,世纪联华也不会好到那里去的,统统都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