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2楼
公平竞争,好同志!真是个好同志!
不过有些内幕也是确实存在的,不得不否认!
看问题和事情要客观点!
| 只看他
4楼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楼主你的话未免太过偏激,其实人人都有发言权,离开的人未必都是被炒的,知道的这些事,或许是真实的,或许是听来的,暂且先不讨论是哪种原因,要有自己的判断,哪些是带感情色彩的,哪些是真的,发表的人对事不对人,联商网不是用来装垃圾的,领导都会有自己的判断,事态总有两面性,不要拿着镜子照别人,找找自身的毛病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5楼
就是,楼主,你又知道多少内幕呢,不要认为这些负面帖子都是编出来的,里面85%以上我保证就是真的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你说说你是哪里的算你光明磊落,不是农工商的吧?呵呵,就你们那点水平迟早还得被扫出去.
使用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8楼
是啊,七楼的说说自己经历,受到过什么处理,不要总诽谤.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9楼
需要吗,认识我这个名字的人就可以知道联华的黑暗了,不认识的不要多话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10楼
什么黑不黑啊,清不清啊,做事只要晚上睡的着就是了,也可以到十五,二十五看见有多少就做多少啊,嘿嘿我是二十五决定自己的工作效率的
| 只看他
12楼
林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
---------------------------------------------------
中国还在学习!!
还是在创新
只不过是个开始
| 只看他
14楼
楼上的,你说说你是哪里的算你光明磊落,不是农工商的吧?呵呵,就你们那点水平迟早还得被扫出去.
同意,我就是哪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