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这里众多联华负面帖子的内幕!!!

公平竞争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经过调查,原来联华在人事上进行了清理整顿,陆续清除出去一些表现差等不适的人,就是这些人在这里不厌其烦的发贴诋毁.不过这也证明联华清理这些人的决定是正确的.
这些人现以上海的居多,现跑到其他单位如好又多,农工商等单位工作.- 该帖于 2006-9-4 14:40:00 被修改过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2楼
公平竞争,好同志!真是个好同志!
不过有些内幕也是确实存在的,不得不否认!
看问题和事情要客观点!

使用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3楼
留级生希望你能改过自新,不再留级.

黑黑的天空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楼主你的话未免太过偏激,其实人人都有发言权,离开的人未必都是被炒的,知道的这些事,或许是真实的,或许是听来的,暂且先不讨论是哪种原因,要有自己的判断,哪些是带感情色彩的,哪些是真的,发表的人对事不对人,联商网不是用来装垃圾的,领导都会有自己的判断,事态总有两面性,不要拿着镜子照别人,找找自身的毛病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5楼
就是,楼主,你又知道多少内幕呢,不要认为这些负面帖子都是编出来的,里面85%以上我保证就是真的

公平竞争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你说说你是哪里的算你光明磊落,不是农工商的吧?呵呵,就你们那点水平迟早还得被扫出去.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7楼
7楼的名字好熟悉呀!

使用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8楼
是啊,七楼的说说自己经历,受到过什么处理,不要总诽谤.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9楼
需要吗,认识我这个名字的人就可以知道联华的黑暗了,不认识的不要多话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10楼
什么黑不黑啊,清不清啊,做事只要晚上睡的着就是了,也可以到十五,二十五看见有多少就做多少啊,嘿嘿我是二十五决定自己的工作效率的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11楼
向楼上的区总致敬!

缘来如此

积分:213    金币:20
  |   只看他 12楼
林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
---------------------------------------------------
中国还在学习!!
还是在创新
只不过是个开始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3楼
中层是问题的关键!领导层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百联是我家

积分:68    金币:24
  |   只看他 14楼
楼上的,你说说你是哪里的算你光明磊落,不是农工商的吧?呵呵,就你们那点水平迟早还得被扫出去.
同意,我就是哪出来的!

巡查总监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1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中层是问题的关键!领导层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如果决策层真的很强的话,中层又怎么会差呢?正因为领导层有问题,下面问题就更多了,没有不好的员工,只有不好的领导,要承认自己的不对,企业才有希望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16楼
明天把论坛关了!!!!!! 天下太平喽!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7楼
领导一直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中层惰性太强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18楼
[讨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领导一直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中层惰性太强

这样的意思给人的感觉,领导的指令到不了门店,甚至四川北路的那栋大楼。
到了那个地步了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只有大乱方才有大治了。
联华到了那一步,心如刀砍啊,绝望中。。。。。。。。

天下有你们

积分:36    金币:7
  |   只看他 19楼
真是人渣,不好好上班捣乱!查一个灭一个!

懒洋洋地生活

积分:214    金币:95
  |   只看他 20楼
支持,这样一些败类,真恶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