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最差店长评选!!

tracy_chang

积分:141    金币:28

中国爷们

积分:110    金币:48
  |   只看他 2楼
我也给 陆勇 投一票。葡萄事件!算我吃不了葡萄说葡萄酸吧

快快乐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陆勇好可怜!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4楼
最差店长不用评的,随手抓一把,好的没几个!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5楼
我投江宁店的 陈X云,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6楼
店长不好当,大家体谅一下嘛!

祖国山河一片红

积分:258    金币:113
  |   只看他 7楼
大家体谅一下嘛!

打开心门的钥匙

积分:72    金币:20
  |   只看他 8楼
为什么老拿店长来评议?店长们也有一肚子苦水没法倾诉了......
店长是零售企业最不好做的苦差使:做得不好全是店长无能!做得好的全是上级领导有方!
为什么不来评论总部的职能部门哪个为基层门店服务最差呢?
世纪联华2006年绩效如此之差,难道总部各职能部门没问题了吗?

将心比心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有好有坏,时间证明一切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0楼
恩,觉得评论店长是没有用的,关键在总部,店长也是总部委派的嘛.现在总部很腐败,所以指定的店长大多数都是"黑幕"交易的.也难怪有这么多的差店长让大家PK了.....希望世纪联华快点倒闭.给我们这个社会带点和谐

小职员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11楼
无聊的话题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12楼
我们正在建设和谐社会。联华会和谐的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恩,觉得评论店长是没有用的,关键在总部,店长也是总部委派的嘛.现在总部很腐败,所以指定的店长大多数都是"黑幕"交易的.也难怪有这么多的差店长让大家PK了.....希望世纪联华快点倒闭.给我们这个社会带点和谐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3楼
为什么要创建和谐社会,因为中国额基尼基数已经是0.5了,国际上0.4是警戒线,,超过0。4,社会会动荡,超过0.6会出现社会暴动。所以中国不得不提出“和谐”这个口号。

猪头3

积分:47    金币:12
  |   只看他 14楼
我投启东店王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5楼
我投原铜川店夏金秀一票,此人什么都不懂,现在北京,作招商了

第二杀手

积分:448    金币:48
  |   只看他 16楼
别和人家过不去了,都是为了工作!

雀巢+咖啡

积分:41    金币:10
  |   只看他 17楼
我投启东店王照~同意16楼的仁兄!一个不明智的决定让这样的人来做店长,看来联华真的好烂,有前车之鉴还叫她,还不如把RMB做善事!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8楼
标超出来的都是不大人性化的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19楼
店长好坏你怎么知道!再说了,店长又不是你评价的呀!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0楼
支持21楼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