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给尊敬的四川德阳店 陆勇 投一票!没头没脑的,连个苍蝇都不如
| 只看他
2楼
我也给 陆勇 投一票。葡萄事件!算我吃不了葡萄说葡萄酸吧
| 只看他
8楼
为什么老拿店长来评议?店长们也有一肚子苦水没法倾诉了......
店长是零售企业最不好做的苦差使:做得不好全是店长无能!做得好的全是上级领导有方!
为什么不来评论总部的职能部门哪个为基层门店服务最差呢?
世纪联华2006年绩效如此之差,难道总部各职能部门没问题了吗?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0楼
恩,觉得评论店长是没有用的,关键在总部,店长也是总部委派的嘛.现在总部很腐败,所以指定的店长大多数都是"黑幕"交易的.也难怪有这么多的差店长让大家PK了.....希望世纪联华快点倒闭.给我们这个社会带点和谐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3楼
为什么要创建和谐社会,因为中国额基尼基数已经是0.5了,国际上0.4是警戒线,,超过0。4,社会会动荡,超过0.6会出现社会暴动。所以中国不得不提出“和谐”这个口号。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5楼
我投原铜川店夏金秀一票,此人什么都不懂,现在北京,作招商了
| 只看他
17楼
我投启东店王照~同意16楼的仁兄!一个不明智的决定让这样的人来做店长,看来联华真的好烂,有前车之鉴还叫她,还不如把RMB做善事!
| 只看他
19楼
店长好坏你怎么知道!再说了,店长又不是你评价的呀!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0楼
支持21楼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