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爸爸!
哎!
太阳下山你就回家了吗?
不行!
星星出来你又去哪里啦?
在加班!
那怎么加班费也不发?
尽义务啦!
保住工作咱们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啥时候才能不用加班?
等我退休了!
"五一""十一"可以不加吗?
等我不干了!
联华这碗饭还能吃吗?
只要身体够壮!
激情创业奋斗就是吉祥的一家!
宝贝!
啊?
联华象太阳照着大家!
那大家呢?
大家像卖给沃尔玛的牛马!
那牛马呢?
牛马比我们过得更加潇洒!
噢!
明白啦!
爸爸!
哎!
下周我们可以去看电影吗?
不行!
全家N久没有消费了...
没有钱嘛!
那怎么工资也不加?
讲奉献嘛!
勤俭节约咱们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啥时候才能陪我旅游?
还是退休了!
请假、过年都不可以吗?
除非不干了!
联华就这样?
你才知道呀!
忍受剥削压迫就是吉祥的一家!
宝贝!
啊?
你要趁着年轻好好玩耍!
那别人呢?
别人将会卖给联华做牛马!
那我呢?
你就跳槽去别的超市让他急!
| 只看他
9楼
楼主:中国爷们!不但网名起得好,而且歌词也写得好!如果你还在联华默默做“牛马”的话,你应该改行了(文底功夫很好)在联华干真有点可惜了!!!
如果联华的领导们看了此论坛,真该反省反省了: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1楼
如果你是在世纪联华做员工的,那你就离开吧,真的没有什么前途的,等待你的只有是医院,那些所谓的管理人员更本不会把员工当作人来看的,你加班,他享受~~~
| 只看他
12楼
既然是转载的,估计是从“沃尔玛”转的(因为有一处没有改)。
沃尔玛据说还是福利最好的大型卖场,那么跳槽还有什么意思?
不如“踏踏实实干你的理货员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吧
| 只看他
13楼
12楼的朋友说得很对也很幽默。我是从沃尔玛转过来的帖子。下次我自己写一个。
谢谢鼓励,我会干好我的理货员工作!
| 只看他
16楼
不错啊!蛮幽默的。
但是啊拉没本事只能在这里做,千怪万怪只能怪自己,有本事有花头还干这行?早离开了赚大钱去了。
不管联华的还是八佰伴的朋友,说说发发牢骚都没问题,可千万别太上心,气坏身体就不值得了。目前没好地方去就安心呆着,等到有方向就走人,别自欺欺人说爱企业。大家说对吗?
| 只看他
17楼
你为什么不发贴只回贴呢?
你为什么不发贴只回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