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
积分:64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关于八佰伴的帖子太多太多,既然大家这么多人义愤填膺,为何不直接写信,或到集团上访呢?这里不是发私愤的地方。
| 只看他
2楼
LZ认为走的通吗?这些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也不是没反映过啊!
| 只看他
3楼
说的倒是轻巧,谈何容易啊
你既然也上来了,不是来说好话的吧
在这样的企业里,什么事情没有看到过啊.不公平\卸私愤\穿小鞋\这样的事情还少吗
如果哪天我退休了,倒是要好好回忆回忆,写本小说"黑洞",揭入那些不为外人所知道的丑恶内幕.现在要想查我们提意见的这些朋友们,没那么容易额.
| 只看他
4楼
最近八佰伴在搞什么呀?薛老大也来看看吧,那么乌烟瘴气的,怎么发扬百联精神啊?
| 只看他
5楼
看來快不行了。。。
---------------------------------------------------
┏╗ ┏┓╔┓
║┃╔━╦╦┳═╗ ║╚┛┣═╦┳╗
┃╚┫║┃┃┃╩┫ ┗╗┏╣┃┃║┃
╚━╩═┻━╩━╝ ┗╝┗═┻═╝
诬赖
积分:49 金币:10
| 只看他
6楼
各个企业都是这样的啊~
有什么大惊小怪!
---------------------------------------------------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发客倪
积分:160 金币:70
| 只看他
7楼
上访,哈哈,等于女婿向丈母娘告状。丈母娘会帮女婿伐啦
蛆虫
积分:236 金币:111
| 只看他
8楼
呵呵 上访,写信,人家正愁找不着你呢。面子上各种过程走一下,然后你就等着挨收拾吧
艺萍
积分:266 金币:123
| 只看他
12楼
提议写举报信的同志,你可以行动了,大家都盼望着有人能这样带个好头。
| 只看他
13楼
既然楼主有这个高见,怎么不在9楼食堂写个大字报告诉大家!!
蛆虫
积分:236 金币:111
| 只看他
14楼
15楼的,你这不是害别人吗,800半是什么地方?领导一手遮天,你出头了。立马被砸平,更何况这事“严重”威胁到各位领导的利益和面子问题,这可比评上五一劳动奖状都要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