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楼
致:艺萍
难道兄台认为无中生有、中伤无辜之人也是对的。能引起那些你所谓的领导的注意,你也太天真了。
我所发之帖你到现在都没看懂,跟我说叛徒二字,你不觉得笑话吗?注意你的帖子是关注你们所讨论的八佰伴现状,不是关注某个人。这一点希望兄台能知道一下,我虽然对现状缺乏认识,也说不出所谓的黑幕,但你我应该身同感受吧。
揭露的应该是所谓的黑幕,而不是叫你们做引子,来进行人身的攻击,你说呢?
不过我想跟你们也说不清楚,呵呵。
关于这点我可是有心里准备的。
和你们的观点不同,并不代表谁是谁的枪手、谁是叛徒………………
不要对人恶语相加,还是心平气和的好。呵呵!
| 只看他
5楼
致zhongnan_wang
你也总算说了一句象样的话,虽然有点酸溜溜的。但我接受你的说法,呵呵!!
你总算比他们站得高,看得远,不管怎麽说谁叫你是这的领导呢?
| 只看他
6楼
提醒兄台们:
对所讨论的话题,我觉得我们都扯远了,能不讨论这些偏题的话吗?
呵呵!!
艺萍
积分:266 金币:123
| 只看他
7楼
呼吁各位同仁能帖些实际事例的帖子,少些人身攻击之话语!
| 只看他
8楼
顶: -----
相信艺萍兄也是一番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