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我们部门开晨会时,反复强调了要正确对待联商网论坛里这些关于八佰伴现存问题的帖子,公司也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比较详细的解释。这一解释使我茅塞顿开,明白了四个问题:
一“说”——说公司空气问题。公司耗费“巨资”请来了空气检测组对我们的工作环境做了检测,检测结果是公司的空气质量非常之好。咦,公司居然有一个空气那么好的地方,有空一定要去吸一点新鲜空气了,不过我估计像我们这种老百姓是没有资格去这种地方的。假如我是空气检测组的话我一定要去那些在装修的地方测那里的空气质量,可以吗?
二“辨”——辨公司工资问题。公司经过“精密”的统计计算后得出我们老百姓从1月份到8月份的现金平均收入达到5000元之巨。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说的是我们老百姓的收入呢?因为公司是这样对我们说的“除去督导级及以上的工资”。其实我觉得公司应该一起算进去的,那样的话我们的现金平均收入说不定还会更高,也许会达到10000元?
三“不说”——不说食堂问题。公司实际“调查”了食堂的伙食情况总的说来还是不错的,没有像老百姓说的那么不堪,所以就根本没有必要去说食堂的问题。中秋又到了,大家别忘了去年食堂发给我们的八宝鸭,那八宝鸭的味道确实不错哦,比食堂烧的鸭子不知道要好多少万倍了。大家来猜猜今年中秋食堂会发给我们什么呢?或许今年没有了吧?
四“不辨”——不辨倪的问题。公司用了“宽宏”的态度来对待这样我们这位老臣。我觉得公司处理这件事的方法还是非常好的——只字不提。对啊,就是要让倪自己知道自己的错误,给他一次改邪归正的机会的嘛。而且我还觉得假如处分了倪以后,重新来一个比倪更贪更婪的工会主席那不是更要害苦了我们老百姓了吗?还是“以不辨应万辨”吧。
终于把八佰伴之一“说”二“辨”三“不说”四“不辨”讲完了,好紧张啊!现在已经是秋天了为何我会一身汗呢?也许是对公司的汗颜,也许是怕公司的打击,也许是……
- 该帖于 2006-9-21 11:02:00 被修改过
---------------------------------------------------
相信公司领导的能力!第一八佰伴才会更好!
| 只看他
2楼
顶,好贴啊,其实我也觉得800伴的工资确实是不高,但是总体收入来说还是OK的啊,外面的也不定有我们多啊,我一个跳槽到外面的同事其实一个月也就到手3.5K吧,收入还可以的!只别古有的人做人实在是太差!!!
| 只看他
3楼
LZ所谈问题一针见血,欲盖弥彰的做法使员工更失去对领导的信任。
| 只看他
4楼
无语中……
---------------------------------------------------
相信公司领导的能力!第一八佰伴才会更好!
倪聋鬼
积分:522 金币:252
| 只看他
8楼
要发五百元了!
---------------------------------------------------
相信公司领导的能力!第一八佰伴才会更好!
| 只看他
9楼
---------------------------------------------------
ξ ^_^ξ MWXUN ξ^_^ ξ
倪聋鬼
积分:522 金币:252
| 只看他
11楼
狗永远是狗
---------------------------------------------------
相信公司领导的能力!第一八佰伴才会更好!
| 只看他
13楼
LZ所谈问题一针见血,欲盖弥彰的做法使员工更失去对领导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