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世纪联华的经营策略已让人搞糊涂了:
老白刚上任时提倡低毛利促销,要客流量!毛利低于6%没关系!
现在是拼命要毛利,最好能交9%以上的毛利,降低库存减低周转天数!
一个领导一个思路,让人无法明白:世纪联华真正的经营策略到底是什么?
| 只看他
5楼
她们也在观望着,再说有几个真正具备领导水平???只会一些低层次的,劳民伤财,不切实际的操作。最多把你们下面的想法汇总一下,变成她们自己都看不懂的所谓新思路下发。不信?去问问你们的顶头上司,目前企业的重要及主要工作重点是什么?侧重点应放在哪?具体措施有哪些?如何将前任留下各种缺损尽快恢复正常?老白已经离开半年多了,有起色吗?只会指斥下面任何任何.......。上面都做了什么有实质性,有效的事情???
| 只看他
6楼
"她们也在观望着,再说有几个真正具备领导水平???只会一些低层次的,劳民伤财,不切实际的操作。最多把你们下面的想法汇总一下,变成她们自己都看不懂的所谓新思路下发。 "
说的真对,其实这样谁都看到眼里,由伤心到失望再发展到现在的绝望的混天。而且层次越来越高。。。。。。
| 只看他
7楼
趁这企业还未进入真正的崩溃期,有识之士能学就学点,能合法增加的就赶快增加点自己的.....只要不去触犯法律,防腐倡廉是针对有权而言,普通员工有想法都没用!活得滋润全靠自己如何用脑力而不是能力。与其有时间发牢骚,不如把精力放在提高(自己)的业绩上!人总要对得起自己吧?!
| 只看他
8楼
楼上的,支持你。
不过,你是不是太悲观了
谁能一下子看到一个企业的未来呢
我直到现在还有种错觉,感觉这个企业像一个国家
特别是总部来人时,什么部长啊,老总啊,真感觉像国家部委领导来慰问子民
也许就我一个人有此感觉
| 只看他
9楼
这就是国企的通病!做表面文章,再者原董事长wzn是政府部门出身,喜欢这一套。楼上的:如看不到这企业的未来,怎么在里面混呢?多数人就是太了解这个企业的背景,才在混景中能很好地生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