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世纪联华好在哪里?

wakin

积分:54    金币:16

愿天下太平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就是没好处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3楼
有吗,世纪联华有好处吗,贪污腐败成批,总部哪个没有问题的。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4楼
这是个问题啊 黑暗的地方

随便看看拉

积分:90    金币:32
  |   只看他 5楼
这个问题很深奥

秋冬春夏

积分:68    金币:23
  |   只看他 6楼
鞋子好不好,自己才知道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7楼
我们店上班时间很长的,严重超时,每天做11个小时,还是做六休一的,我真后悔跳槽到了世纪联华,什么福利都没有,面试的时候什么都好~~~~~~~~~为什么劳动监察部门不查查的!!!!!!!!!!!!!!!!
---------------------------------------------------
林啊林啊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8楼
???????????????????????????????????????????????????????????????????

偶晕

积分:68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解决了老联华员工的子女(亲友)的就业问题
想想看,光这一条就为咱们社会的安定团结做出了多大的奉献呀

无影神针

积分:343    金币:107
  |   只看他 10楼
国营的东西就是这样嘛

SJLH

积分:190    金币:22
  |   只看他 11楼
好处多呢
帮助锻炼,还减肥!!!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12楼
增加就业,增加GDP

真光路1258号13楼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解决了老联华员工的子女(亲友)的就业问题
想想看,光这一条就为咱们社会的安定团结做出了多大的奉献呀

您真内行

浮浮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14楼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5楼
RE:[原创]世纪联华好在哪里?

世纪联华垃圾超市

积分:72    金币:35
  |   只看他 16楼
RE:[原创]世纪联华好在哪里?

没感觉有好处```

哪级超市SJLH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7楼

       国家级!                                                                  

越是端着架子的企业,组织架构越复杂,层级越多,效率就越底,扯皮的事就随着金字塔的层级数呈几何数增加,这样的公司创造不出价值!

打开心门的钥匙

积分:72    金币:20
  |   只看他 18楼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