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的培训是什么用意是什么
是 为了让员工更好的工作
还是 在给员工洗脑
| 只看他
5楼
应该有年轻的管理队伍就有救了,主要就是总部,门店掌权的都是一帮4050的人,应该用点30的了,毕竟有工作经验又不算年纪大的,体力和脑力上比4050强多了。
---------------------------------------------------
林啊林啊
| 只看他
8楼
而且上班时间很长的,严重超时,每天做11个小时,还是做六休一的,我真后悔跳槽到了世纪联华,什么福利都没有,面试的时候什么都好~~~~~~~~~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