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天没事干 在BAIDU 搜索 "垃圾+世纪联华"结果让人吃惊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楼主
1 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连本土超市都不如!!白让我们期待半天~东明店已经被北国超市两面夹击!联盟路店被保龙仓家世界夹击,仓安店搞的还不如以前万利福,石岗店人气也越来越弱!金马店还是万利福的破样子,一点也没改进!什么嘛~~~就着素质还号称全国零售业“老大”?失败!


作者: 60.0.194.* 2005-8-25 14:12   回复此发言

--------------------------------------------------------------------------------

2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就是就是,五马换六羊越换越不强!


作者: 60.0.155.* 2005-9-9 21:21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石家庄的家世界很不错


作者: 219.156.88.* 2005-9-24 21:45   回复此发言

--------------------------------------------------------------------------------

4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真是的,别的地方都挺好,这儿偏不行,感觉是管理不理想,而且太死板


作者: 221.204.225.* 2005-11-26 15:07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most part of the supermarkets are rabbish!


作者: cateye23 2006-1-2 01:39   回复此发言

--------------------------------------------------------------------------------

8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哈哈


作者: 61.55.228.* 2006-8-26 21:38   回复此发言

--------------------------------------------------------------------------------

9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天津的世纪联华也很垃圾


作者: 60.24.49.* 2006-9-16 10:03   回复此发言

--------------------------------------------------------------------------------

10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我今天主要是想说一下,我在世纪联华气愤的遭遇!
中午 ,我去世纪联华买东西,门上看了提示:上面写到,凡到本商场买东西的顾客一律可以免费停车,非机动车,我一想,哎那好啊,我就把车推进去了啊,推进去那个看车的老太婆就问我做什么的,我说买东西啊,她说停车要小票,我说小票要出来后才有啊,她又说那你把车停在那儿吧,丢了我们可不管,我们只是给你提供给停车的地方!我想不管也没关系,反正有人看着总好一点吧 (嘿,事实不是这样,倒霉的在后面) 我去商场买东西拉 ,我在商场里面就买了一瓶牛奶和洗发水,我就出去了,等了出了商场,我发现这个洗发水都快过期了,我就到服务台,去退,没想到哪个女的素质太差,她居然说什么我这个是刷卡的不能推,我当时就强忍着怒火,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过这样的事,因为我那个是普通的借机卡 而不是信用卡 以前我在沃尔玛每次都马上就退 我就说了 我以前沃尔玛可是每次都能推啊,她居然说,沃尔玛是沃尔玛我们家是我们家,呵呵,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他的上级听到这样的话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后来非把我逼的面红耳赤她才给推了,出了门去取车,我就想怎么会有这么差服务呢?我拿着小票去取车,我就把小票给那个老太婆,她见我手里空空的说我小票是捡的,我就说我买的是饮料已经喝了把瓶扔了,她居然坚持说我是捡,天啊 ,看来世纪联华的素质底的还不是一个啊!然后那老太婆就拿着小票,去给旁边的老头子看,老头子说没东西要给5毛钱,凭什么?车丢了你不负责,买了东西你说我是捡的小票,幸亏这时候来了一位阿姨,那老太婆就问她这是不是今天的还说这上面怎么减掉了一个口(推洗发水的)这位阿姨就说这是今天的,又说是可以减,我这才走掉了,但是我想问一问世纪联华有关的负责人,为什么你们的员工素质这么差?


作者: 218.22.71.* 2006-9-16 15:12   回复此发言

--------------------------------------------------------------------------------

11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9494,石家庄世纪联华超市前几天还发生过保安围打顾客的事情,缺乏素质的垃圾保安。人家只是维护个人的权益正当合理的索要购物发票,他们就与顾客发生冲突,并且采取了武力来维护他们的无礼行为。强烈鄙视谴责这样的垃圾超市,希望有关部门好好查办这样的单位,必要时应该让他们停业。


作者: 221.196.23.* 2006-9-21 13:53   回复此发言

--------------------------------------------------------------------------------

12 回复: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哈哈!


作者: 218.61.144.* 2006-9-21 17:01   回复此发言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2楼
10月1日
世纪联华垃圾店上新民晚报了
走过,路过的请注意啦,世纪联华垃圾店总算上报纸了,详情请见2005年9月30日的新民晚报A7版,此篇报导中的大卖场就是指世纪联华,要命的就一起来抵制世纪联华。让这帮垃圾去包锡纸吧!!!!!
16:15 添加评论 阅读评论 (3) 固定链接 引用通告 (0) 记录它
固定链接http://xinwenjun.spaces.live.com/blog/cns!202008EC3B884908!199.entry
评论(没有名称) 清__泉
放心
我不去超市买熟食的
10月17日 14:33
(http://spaces.msn.com/members/qingquangui/)

(没有名称) 无聊inging
是嘎!!!!! 切记大卖场的熟食不要买
10月3日 8:18
(http://spaces.msn.com/members/xinwenjun/)

(没有名称) 清__泉
好人好报,恶人恶报,看来时候已到
10月1日 19:21
(http://spaces.msn.com/members/qingquangui/)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3楼
青浦世纪联华真是垃圾超市!!!!【原创】管帖 杂烩式阅读 关注 80563351楼主
等级:0级
积分:3分


·发送传呼
·我发的帖
·我的联盟
·个人空间
·博客| 相册
·使用匿名符 青浦世纪联华真是垃圾超市!!!!
我与2005年5月6号在世纪联华买了台申花牌CXW-180-120A(14B)油烟机,价格外面觉得还可以,598元人民币,说好当天送的,结果4天后我专程去世纪联华说,他们才来了句,啊?还没送啊,忘了…..郁闷,他们说发货了,在送了,我什么都没说,回家去了,上午说的在送了,结果晚上5点多才送来….一起买的还有台华帝燃气灶, 华帝燃气灶的外包装完好无损,但申花牌油烟机的外包装就很破,处于很晚了,拿了发票,给了单子什么都没看,觉得是样品机可能外包装破了点,就也什么都没说,也没打开看…过了10多天后要装了,期间因为装修所以也没装,打去让他们来安装,说要上海下来装的,说3天内,结果4~5天后还没来,于是又打电话去,结果说在来了,那也没说什么,那位外地师傅下午2点左右来了,摸索着来的,发了根烟打开开始装,结果说少螺丝的,他有…没问题,结果看配件说不对的……郁闷,然后想办法解决了…但装好了,他问我油杯呢(排下来垃圾油储存的一个塑料小杯子),我说没有啊,找不到,配件不对也就算了,还少的…然后我说灯亮吗?结果不亮,那位师傅拆出来一看,都是坏掉了的,然后我想,反正也没什么用的,装饰而已,我打去世纪联华说少配件,但接的人的语气真的好难听,也和不耐烦…我火大了,说要换,他说时间长了不可以了,有问题叫我打客服电话,看了维修单上的号码我打过去,打了青浦的结果一个女的说和他们没关系的,我想了,一个牌子,一个厂家的怎么没关系呢,没说什么,照她说的,打上海的,打过去,一个SB男人接的电话,好像是自己女人给他带绿帽子了,语气比世纪联华的那位还大…..说是我不好,把配件弄丢了,我说我没打开过,是送来就事先销售商打开过了,我根本没看过…他就是听不懂人话,说我弄丢了,我火又大了…说投诉电话多少,告诉我,结果他说这就是….猪就是猪,客服电话怎么变投诉电话,在这里说下,世纪联华网站上的投诉电话打过去会和你说要密码的,投诉要密码的,我没见过…后来换一个女的很我说,她说地址给她,一个星期内把那个油倍送来,我实在没想法了,就告诉了地址挂了电话…..世纪联华的东西我是不敢在去买了,觉得真的是骗子,流氓….申花真个牌子,在我看来,也是垃圾了……鄙视到死…..!!!!!看了文章的朋友,大家注意了….不要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2006-05-23 18:18:08 [编辑] [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楼主管理回复] [发新帖] hankxx1楼
等级:0级
积分:6分


·发送传呼
·我发的帖
·我的联盟
·个人空间
·博客| 相册
·使用匿名符 如何不回帖??? 2006-09-08 03:36:08 [编辑] [举报] [快速回复] [发新帖]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末页 [查看全部] [只看楼主]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4楼
世纪联华尽是些垃圾在滥竽充数现在的世纪联华尽是些垃圾在滥竽充数!
关于上层领导,我们这些小人物是不甚了解。但是对于卖场里的课长处长是非常的了解。
处长、店长换了一任又一任,

桑尼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 石家庄世纪联华大垃圾!!!
连本土超市都不如!!白让我们期待半天~东明店已经被北国超市两面夹击!联盟路店被保龙仓家世界夹击,仓安店搞的还不如以前万利福,石岗店人气也越来越弱!金马店还是万利福的破样子,一点也没改进!什么嘛~~~就着素质还号称全国零售业“老大”?失败!


作者: 60.0.194.* 2005-8-25 14:12   回复此发言
搞经营的本事没有,有的是“窝里斗”,大案还没了,又将有新闻!
--------------------------------------------------------------------------------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楼
石家庄没收购保龙仓绝对是失误

天气太热

积分:61    金币:20
  |   只看他 7楼
垃圾人搞出来的垃圾文章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8楼
白兄,做人要厚道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9楼
世纪联华尽是些垃圾在滥竽充数?????少数的吧。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0楼
RE:今天没事干 在BAIDU 搜索 "垃圾+世纪联华"结果让人吃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