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青浦世纪联华真是垃圾超市!!!!【原创】管帖 杂烩式阅读 关注 80563351楼主
等级:0级
积分:3分
·发送传呼
·我发的帖
·我的联盟
·个人空间
·博客| 相册
·使用匿名符 青浦世纪联华真是垃圾超市!!!!
我与2005年5月6号在世纪联华买了台申花牌CXW-180-120A(14B)油烟机,价格外面觉得还可以,598元人民币,说好当天送的,结果4天后我专程去世纪联华说,他们才来了句,啊?还没送啊,忘了…..郁闷,他们说发货了,在送了,我什么都没说,回家去了,上午说的在送了,结果晚上5点多才送来….一起买的还有台华帝燃气灶, 华帝燃气灶的外包装完好无损,但申花牌油烟机的外包装就很破,处于很晚了,拿了发票,给了单子什么都没看,觉得是样品机可能外包装破了点,就也什么都没说,也没打开看…过了10多天后要装了,期间因为装修所以也没装,打去让他们来安装,说要上海下来装的,说3天内,结果4~5天后还没来,于是又打电话去,结果说在来了,那也没说什么,那位外地师傅下午2点左右来了,摸索着来的,发了根烟打开开始装,结果说少螺丝的,他有…没问题,结果看配件说不对的……郁闷,然后想办法解决了…但装好了,他问我油杯呢(排下来垃圾油储存的一个塑料小杯子),我说没有啊,找不到,配件不对也就算了,还少的…然后我说灯亮吗?结果不亮,那位师傅拆出来一看,都是坏掉了的,然后我想,反正也没什么用的,装饰而已,我打去世纪联华说少配件,但接的人的语气真的好难听,也和不耐烦…我火大了,说要换,他说时间长了不可以了,有问题叫我打客服电话,看了维修单上的号码我打过去,打了青浦的结果一个女的说和他们没关系的,我想了,一个牌子,一个厂家的怎么没关系呢,没说什么,照她说的,打上海的,打过去,一个SB男人接的电话,好像是自己女人给他带绿帽子了,语气比世纪联华的那位还大…..说是我不好,把配件弄丢了,我说我没打开过,是送来就事先销售商打开过了,我根本没看过…他就是听不懂人话,说我弄丢了,我火又大了…说投诉电话多少,告诉我,结果他说这就是….猪就是猪,客服电话怎么变投诉电话,在这里说下,世纪联华网站上的投诉电话打过去会和你说要密码的,投诉要密码的,我没见过…后来换一个女的很我说,她说地址给她,一个星期内把那个油倍送来,我实在没想法了,就告诉了地址挂了电话…..世纪联华的东西我是不敢在去买了,觉得真的是骗子,流氓….申花真个牌子,在我看来,也是垃圾了……鄙视到死…..!!!!!看了文章的朋友,大家注意了….不要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2006-05-23 18:18:08 [编辑] [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楼主管理回复] [发新帖] hankxx1楼
等级:0级
积分:6分
·发送传呼
·我发的帖
·我的联盟
·个人空间
·博客| 相册
·使用匿名符 如何不回帖??? 2006-09-08 03:36:08 [编辑] [举报] [快速回复] [发新帖]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末页 [查看全部] [只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