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野狼de诱惑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如此店长,天下少有!
正事不干,酗酒闹事!
是是非非,众人来评!
这种店长,赶快下台!
百联老总,明断是非!

野狼de诱惑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3楼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小白眼睛不好!!!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4楼
小白?你说的是白总?
别怪他,他看不懂中国人的~!

无糖乌龙茶

积分:60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哪家店的?绝对要报告总部,一定给你个说法

121222

积分:156    金币:29
  |   只看他 6楼
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到底是那个店???????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7楼
楼主可能是刚刚进世纪联华的,呵呵,世纪联华招人从来不讲素质的,能当上店长的,基本上都是有背景的,可以说是流氓级别的了......不要去上诉,因为没用的,反而会伤害到自己的。如果你把你4个疑问中的店长两个字换成流氓,我想你也不会存在这四个疑问了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8楼
color]我进世纪联华快两年了,这样的事可是第一次碰到~!我号召了一百多名员工集体签名投诉店长,身为党支部书记的我,为此事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要求总部严查此事。昨天区域老总来店调查此事,并承诺尽快给我们满意的答复。- 该帖于 2007-11-16 15:15:00 被修改过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9楼
我有点佩服我们店长呢~!先前无理的象个霸者,这会理智的象个孙子~!~!
佩服佩服啊~!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在他身上可体现的淋漓尽致~!~!

121222

积分:156    金币:29
  |   只看他 1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进世纪联华快两年了,这样的事可是第一次碰到~!我号召了一百多名员工集体签名投诉店长,身为党支部书记的我,为此事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要求总部严查此事。昨天区域老总来店调查此事,并承诺尽快给我们满意的答复。
我会及时的把这件事的处理结果贴上来,希望大家随时关注~!
别高兴得太早,通常表面上“满意的答复”之后就是你离开的时候了,因为领导觉得除掉领头羊才是真正“满意的答复”

我爱联华

积分:51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ASH111111

STORE' NAME?
THE GUY MUSTBE FIRED

鱼儿在跑马拉松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12楼
鄙视这样的人渣。。。
这样的人渣,真鄙视 哪个店的 直接发邮件给小白 还无法无天了 不要脸啊

鱼儿在跑马拉松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13楼
为我们联华有这样的人感到悲哀。。。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14楼
哎~!~!

如是等闲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5楼
哎,这样的人渣也可以混到店长.....悲哀啊....

sener

积分:60    金币:11
  |   只看他 16楼
气愤,商界耻辱!

过路的

积分:296    金币:76
  |   只看他 17楼
打倒可恶的畜生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18楼
你应该当时就砍这店长,反正此鸟人醉了.第二天他就在医院了,第三天就在太平间了.

恋妞妞

积分:7958    金币:43
  |   只看他 19楼
如果是真的,公办不了就私办,废了他。。。
---------------------------------------------------
智合商超策划服务项目:新老店整改/策划/商品陈列/人员培训/超市耗材/广告制作/系统安装/卖场中介等--------QQ:39811957 505065467

飞天舞者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20楼
NND这样的人渣把他拖到肉课给剁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