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德阳店店长陆勇接任已经近半年,期间出现多次问题,不过他太会打太极,不是推到前任店长,就是说中层或员工的问题,反正与他无关,估计功夫曾经苦练过了.
世纪联华五周年庆,第一波飞镖活动,出现大大问题,收银课唱了主导的地位,居然对内部员工不投飞镖、无收银条直接领取奖品(奖品都领是二、三等奖)或直接在现场开燃料喝,金额达四、五千左右;另收银课员工直接折吃巧克力,胆子之大,可想而知,管理多么混乱。
免费班车来去客流,一塌胡涂.部分部门负责人不能做到严以律已,又如何要求部门员工,此次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陆勇同志,应按毛泽东同志的思想--接受批评、学会自我批评
| 只看他
3楼
当店长有当店长的难处,现在不是提倡和谐社会吗?一切以稳定为主!
| 只看他
4楼
什么鸡毛蒜皮的.陆店是办大事的.不然这伊拉克打起来了谁负责啊~~
| 只看他
5楼
世纪联华如果让我评价!
我认为做事的人还是有的
也不能一竿子刷倒一船人吗!
陆勇有今天的也不容易
各位可能不知道他在安徽的情况
这小子命好
自从进了世纪联华以后
一路还是比较顺利的
先后开了二家店
业绩平平
但是听讲他所开过的每家店
在他走后,部门盘点数据很惊人
六安店,双岗店,北京通州店
每次当总部开始关心生鲜库存的时候
他好象都很幸运的不是调动就是支援等等借口
不管怎么讲,这也说明人家做人很'灵活'吗
上下能搞的定吗!
我认为世纪联华有这样的店长,真的很正常
各位不必大惊小怪
难道因为你们揭发了真象
区总陈,良总就会关心了
他们不会看的,他们会查吗!!?????
因为店长还是要人做的吗!!!
小管小吏在国有企业里是很正常的!!
国有企业同民营企业最大的区别就在这里!
我想如果现在还是张琳琳在管话可能还会有点意思!
也许他可能还是会让人去检查一下,让大家做个批评与自我批评吗!!
有则改之,无则加冕吗!!
我不是在给各位放气
我们还年轻,革命还是要继续吗!!!
对不公平的事和黑暗的事就应该暴露!
因为世纪联华是大家的公司吗~!
话题扯远了
最后还是奉献
陆勇同志二句话:
古人云:多行不益必自弊!
人要积善行德吗,
方能安抚众生吗!
一定要保持劳动人民的本色!!!
你的路还比较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