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本不想说,但实在是憋不住了.据悉800半前阵子开了一个职代会,内容是无关痛痒的领导评议会.说老实话,800半现在的几位领导还是可以的,业务较强,为人也比较低调.在他们的带领下,800半还是朝好的方向发展的.不过这次职代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小丑,发表了一些奇谈怪论,想想真是好笑,就想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此人据说出自东方,现任集团某办主任(事先声明,这是听说的,但应该八九不离十吧).叫口天某某.此人可真算得上是文盲加法盲加叛徒了.百联用了此种老兄,看样子气数已尽啊!
罗罗梭梭了一大堆,言归正传,说此人是文盲依据如下:
此公亲口说出这么一句话:常州东方店什么都好,就是销售不好.做商业的人都知道,这就是一句废话,销售是咋来得?是人做出来的,是靠管理抓出来的,是大家协同作战的结果.样样都好,销售会不好吗?白痴;
其二,口天某某为何是叛徒呢?听听他下面这段话:挂东方商厦店标的店没有一家是好的,奥,不对,还有几家是好的.此话被老汤听到,还不感叹世态炎凉啊.老部下就这么看他一手创立起来的东方兵团?真可谓是人走茶凉啊.
说他是法盲就更可笑了.听听他的高论吧:最近网上出了800半事件......我已经下载了几篇文章作为证据......人身攻击......现在的刑侦手段是很先进滴,凭IP地址就可以找到人了......全世界没有哪家企业会容忍自己的员工利用企业资源做诋毁企业的事......行,让他找去吧,我都不好意思解释了.咋地,威胁我们哪,我们都是被吓大的.
口天某某,你算是哪根葱,你了解800半吗?你就敢到我们这里来放阿摩尼亚气体,还是从嘴巴里出来的.啥是人身攻击?它倪某某敢说这些事他没做过吗?做了,就不要怕说.口天某某,我还真就告诉你了,全世界良性运做的大公司,都是把员工当作是宝的,员工的意见是非常重视的.就你那小样,还不把员工都说造反了?教教你,企业要垮,都是输在经营者的决策上以及对一线员工意见和建议的重视程度上的,从没哪家企业是输在员工提意见上的.你的这种言论说白了,就是在破坏800半的安定团节,你居心何在?800半的帖子几乎都集中在泥某和食堂身上,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口天某某,回家好好想想吧.不过你个榆木脑瓜,估计也想不出个子丑寅卯来.凭什么联华就可以大骂企业?我们说点真实情况就不可以?有种站出来说清楚.
口天某某,老子在这等着你来查.有种的就来查吧!!!
想说的话说完了,那叫一个"爽".大侠们,快来拍砖啊.- 该帖于 2006-11-21 4:04:00 被修改过